壮哉 “四二五”大上访

飞明


【正见网2012年04月15日】

今年是“四二五”上访十三周年。每年的“四二五”之际,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当地举行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理性、大善大忍的精神,以此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四二五”是指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整个过程和平理性,秩序井然。这是一次公民行使宪法赋予的上访权利的合法行为,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具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理念,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在中国让上亿的修炼者身心受益。然而,法轮功的洪传,让以江xx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寝食难安,妒忌的不行。为了制造打压借口,一九九年四月十一日,利用中共头目罗x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捏造事实诽谤法轮功。天津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希望澄清事实,天津公安局却以反常的态度动用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抓捕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威胁说: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于是,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各地奔赴北京,怀着对政府的信任,自发来到北京信访办,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中午时分,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亲自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法轮功学员向总理申诉了三点要求:

一、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二、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
三、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当时总理很快下令让天津公安局放人,并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至此,事情得到了解决,万名法轮功学员于当晚各自离去,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安静祥和,没有口号、标语,没有大声喧哗,甚至地上没有留下任何垃圾和纸屑,连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都被法轮功学员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了。国际媒体给予这次上访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开创了一个平民与中共官方和平对话解决问题的先例。

对于朱镕基的处理结果,和他在国际上赢得的声誉,江xx感到恐慌,妒忌的开始发狂,终于忍不住跳将出来。四月二十五日当夜,江xx发信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中共头目,声称“共产党如果战胜不了法轮功,那将是天大的笑话”。这封信被当作内部机密文件层层向下传达。随后,江xx成立“六一零办公室”推动的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妄想“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在造假宣传中,江氏流氓集团蓄意把“四二五”和平理性的依法上访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利用绝对控制的媒体在国内外大肆诬陷宣传,混淆视听,煽动世界人民对法轮功的仇视。转眼十三年过去了,在中共的谎言宣传下,至今还有一些中国人误以为“四二五”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起因。其实不然,4.25不是导致镇压的原因,恰恰相反,是在中共镇压的序幕已经拉开的背景下,法轮功学员为了阻止迫害的全面发生所采取的一次大规模的自发的努力。从当时的情况来看,4.25上访也达到了目的,确让中共一些高层乃至世界看到了法轮功这个修炼团体的高尚境界。

然而,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以江xx和中共“假、恶、暴”的变态心理,即使没有“四二五”事件,中共也不会容下上亿民众做好人的,也会制造其它事端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所以“四二五”大上访是法轮功学员在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正当权利,是制止迫害的发生,是以合理合法的方式制止中共从一九九六年就开始的的打压,这是在维护法轮功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

中共没有想到的是,由于它的歪曲诽谤,使法轮功短时间内在全世界弘扬。在困境中,大法弟子持续不懈的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如今大法真相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尤其亿万中国人明白了真相以后对中共邪党的恶行加以唾弃,同时声明退出其相关组织,选择美好未来。迄今十三年来,法轮功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不同族裔各阶层民众的喜爱,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中共在残酷迫害中没有打倒法轮功,却使自己快速消亡。

“四二五”人类文明史上的里程碑!这是一群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用大善大忍所铸就的宇宙中亘古未有的辉煌!壮哉!四二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