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纯真


【正见网2022年07月07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61岁,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把这些年证实大法中神奇的事例写出来与大家共享。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不过动动嘴,跑跑腿而已。

(一)

我晚上去邻村发真相资料,邻村是一个大村(分成三个小村),我把它们分别取名为A、B、C村。我先从A村的北部散发真相资料,然后再到B村散完再直奔C村。由于是冬天,穿着棉裤,走的有点累,心想,师父啊,弟子有点累,就在这一霎那,我就不知到哪里了,我定晴一看,到了A村一条街门市前,我就觉的这一条街象被抑制了一样,于是我就在这条街的各家各户门中散发真相资料。发到一个没有院墙的人家,西间屋有打麻将的,东门口有一条大黄狗一动不动的在那站着,我就把资料放到它的眼前,它一声都没有叫,我顺利的发完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感觉有点渴,到了家里桌子上摆着一杯不凉不热的水,我问孩子谁倒的?他说他倒的,我想师父无时无刻的都在关心着弟子啊!

(二)

还有一次我上班的路途中有俩个十二三岁的小学生,他们自行车链子掉了,这时我想救这俩孩子,只是这么一想还没到他们跟前,其中一个孩子大声喊“来了,来了”。我来到他们跟前和他们讲三退,一个孩子立刻答应退出少先队,他还问还有什么没告诉我们的吗?这时才想起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让人开智开慧,他很快的答应说“好”,记住了!但遗憾的是另一个孩子没有反应。

(三)

有一次,我去浇地遇到一位退休老工人,我给他讲真相做三退,讲共产党建政以来没有做过一件为人民好的事儿,历次运动杀人无数,共造成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8千万,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来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老人听明白了以后马上就退了党,他走出了很远以后还高声喊“退,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