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是反动宣传?中国人被骗的太惨了

韩笑


【正见网2022年07月05日】

中国的铁链女引发全世界的关注,其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羁押、羞辱、酷刑、活摘器官,远远超过铁链女所受的虐待。然而,由于中共的网络封锁和邪恶的造谣污蔑,很多人已经不再谈铁链女,更有甚者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漠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苦难。当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时,竟然认为是反动宣传。这是中国人的悲哀!

尽管如此,真理在手,心怀慈悲的法轮功学员仍然一如既往,不厌其烦地给中国大陆民众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过程中尽管极其艰难,但还是让一个个顽石般的脑袋开窍,最终选择善良,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前不久,三退义工韩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位中国男士。她打电话劝其三退,讲了中共建政以来犯下的种种罪恶,他却说这些是反动言论,还挂断电话。韩女士坚定的信心不放松,坚强的意志不气馁,苦口婆心讲道理,终于让这位男子抛弃幻想,表示退出共青团。

中国人实际谁都没有保障

那天,韩女士在电话中讲了上海封城导致民怨载道,现在经济谁也保不了等问题后,讲到了徐州铁链女。她说,“她是被拐卖的,生了八个孩子,很多男人欺负他,把脖子上栓个铁链子让人看了很心酸。这件事情很多人看到了妇女儿童并没有得到保障。”

“实际上中国面临一个更大的危险,99年以后买卖人口、活摘器官、移植器官在中国爆发式地增长。报道说人贩子绑架一个人,卖给普通人家只能拿到一万块钱,而卖给医院能拿到十几万,那你说他卖给谁呢?所以说现在不仅仅妇女儿童危险,包括男人也危险,和每个人都有关系了。”

“现在全世界要换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国来了,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多器官呢?中国1~2个星期就可以做器官移植,在外国要等好多年,因为中国有巨大的活人器官库。以前是用监狱里的良心犯、法轮功学员明码标价,就是让他们做活人库。”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中国第二代、第三代身份证都有血型资料输进去了,那么中国人都成了一个廉价的活人库了。 这个很危险、很恐怖。现在买卖人口、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是整个公、检、法、司、医院一条龙,远远超越了人类道德的底线,这是中共体制造成的。”

为什么一定要退出党团队

现在,兴起了三退大潮。就是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从而废除曾经发的把生命献给共产主义的毒誓。为此,韩女士说:“我们好人一定要退出党团队。这个退不是到组织上退,是心里退,就是把誓言抹掉,什么都不影响你。”

得知这位男士不是党员,曾经入过团。韩女士告诉他, “虽然超龄退团了但也要退,因为你入团的时候宣誓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咱们也做不了接班人了。现在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上至高官下至老百姓都在做同样的一件事情,就是退出来保平安。”

“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高福,祝你高贵有福气,帮你退团保平安。 你退出来就表明共产党干的任何坏事,我们不用替它承担了,以后我们就有神佛保佑,早退早平安,你说好吧? ”

男士表示不想参加任何组织。韩女士劝道,“但是你发过的誓言人忘天不忘,你曾经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你的命运归它管。现在老天要清算它,这个组织干的坏事要算在你头上,那多划不来呀。你是好人没做坏事,千万不要替它背锅。打电话来希望帮到你,在口头上说一声好,记住高福退团保平安,帮你把誓言抹掉,你将来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就希望你好,你说好吧?”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男士装糊涂,韩女士耐心地说,“我说的意思就是我们要远离灾难保平安,因为你是好人,平安就是福,帮你把为他奋斗终生这个誓言抹掉,咱们不要为共产党献命。你就记住高福退团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为你祝福,你说好吧,可以吗?”

“我是老百姓不关心这个,也不知道什么。“ 男士搪塞着。

“咱们做好人就行了,不用参加任何组织。因为你曾经发过誓言,党旗上有镰刀斧头,您只要举着拳头,你脑门上就有个镰刀斧头的印记,这个誓言人忘天不忘。 现在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帮你把这个誓言抹掉。现在全中国高官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保平安,已经有近四亿人得福报了,咱们也别落下,你说好吧?”

苏联共产党为什会解体?

男士不以为然,反问道:“你说共产党不好,那谁好?”

韩女士告诉他共产党的来源不好,“党团队是人组成的,人是好的,有很多好人胡耀邦、赵紫阳、习仲勋。共产党从巴黎公社暴力起家,他的创始人马克思是撒旦教的教徒,是反神、反人类的魔鬼教,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他自己写的著作就说:‘同志们呀,我在地狱里等着你们。’他知道自己肯定会下地狱的,欧洲没有人崇拜马克思。”

“你看共产党走到今天,当初苏联老大哥帮助建立了第一个党支部。可是苏联共产党为什么会解体的呢?就是因为运动多、整人多,那么多党员最后也是都要求退党,老百姓起来反对他了。现在中国的老百姓也是越来越没信心了。”

“老百姓需要一个国家,国家要有人领导。”男士分不清党和国的概念。韩女士理解他,明确地说,“国家是国家,党是党,我们应该爱国家,爱中华民族,但是共产党不是咱们中国的。”

韩女士讲述历史上的记载,1991年12月17日,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共同宣布共产党为非法组织。他们说: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的邪说经过苏联70多年的实验,从理论到实践都是失败的。历史和事实都已证明这是彻头彻尾的祸害人类的荒谬邪说。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会出现内战、饥荒和恐怖。他们真诚地向全世界受共产党迫害的人民和国家道歉。当时就宣布前苏联共产党所有组织解散,为非法组织,受到法律的制裁,没收共产党所有的财产。

共产党给官员权力 腐败遍地

男士强调说他不清楚这些。韩女士依然耐心地讲,“你为什么看不到这些?因为共产党有防火墙,它不让你知道,你看到的都是过滤的新闻,都是假消息。”

“现在共产党是给了官员权力,造成官员贪污腐败,85%的官员把财产、老婆、孩子转移到海外,他们都为自己找后路。”

“你看在海外冻结的高官资产,瑞士银行就有210万亿人民币,这些钱够老百姓免费医疗600年,贪污的都是中国国库里的钱。中国现在不反腐败就要亡国了,反腐败就要亡党了。”

“反腐败肯定要反的,必须得反。”男士对中共腐败深有感触。

韩女士说反腐败全部抓起来就要亡党了,“你看秦城监狱里400多个高官,贪污的都是上百亿、上千亿。一个小村官、一个小科长,贪污的钱都能上亿。这些钱都是国库里的,应该分给老百姓,可是为什么老百姓日子那么难过?”

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

韩女士又回到徐州铁链女这件事情说,“你看了不心酸吗?妇女儿童有保障吗?有人爆料他亲戚做这个生意赚了1000多万,联系人就是公安局的警察。公检法司一条龙对付老百姓,那不太容易了吗?活摘器官这件事是共产党体制造成的,远远超越人类道德的底线。”

“这样的体制我们好人一定要退出党团队,共产党做的坏事他要偿还,上天要惩罚他。咱们唯一做的事情就是赶快跟这个组织划分。我们不用恨他,也不用反对他,我们要离开这个邪恶的组织,他做了那么多坏事,你要替他背锅吗?”

男士被谎言蒙骗,听到真相反驳说这些是反动言论。

韩女士不气馁,苦口婆心继续讲,“我们是修佛的人,我只是还原真相,让你有知情权。我们不用反对 它,现在是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治它,我们三退是顺天意得天福。” “你知道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吗?这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从开封花钱雇的五个人导演的骗局,是造假的。在联合国都备案了,这是国家一手导演的恐怖主义行为。 你想想自焚是突发事件,一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呢?这是不可能的。法轮功不准杀生,杀自己都是犯罪的,不可能去自焚。”

“咱们好人不要误会好人。法轮功是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气功,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因为炼功的人超过一亿人,江泽民就要镇压。把这么多好人关到监狱里,共产党整死那么多人,你觉得共产党做的对吗?上天能不清算他吗? 历史上凡是迫害佛法的都没有好下场,你看‘三武一宗’四个皇帝灭佛,青壮年就得暴病,身死国灭。”

“我们绝对不参与政治,也不用去反对谁, 你不用参加任何组织,也没让你去练法轮功。咱们老百姓要分清善恶,保护好自己就行了。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有罪的,上天要惩罚他,你不退出来就要替他背锅了……”

男士突然“啪”挂断了电话。

下面我们接着上次讲三退义工是如何让顽石抛弃中共幻想的:

韩女士并不气馁,又拨打过去。“我苦口婆心讲这么多,你看这个时间很宝贵对吧?我也怕浪费你的时间。”

男士有疑惑:”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的目的就是远离灾难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记住高福退团保平安,我们退出来,共产党做的坏事不用算在你头上了,要不来不及了,当它解体的那一天,你再退根本就没有机会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你知道吗?”男士仍然迷惑着。

“你被共产党骗了!”韩女士语气坚定,“我们看历史,共产党是窃取政权,江山不是共产党打的。中共利用日军侵华的机会,借助日本的力量,打败了蒋介石。中共窃国夺权后,把‘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改名为’中国人民共和国’。“

1972年,毛泽东会见日本田中角荣说,“我们要感谢日本,没有日本侵略中国,我们就不能得到发展,最后取得政权;没有日本的帮助,就没有共产党的胜利和今天的政权。”历史事实证明共产党是窃国夺权的。

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

“我是普通老百姓,左右不了这些事情。”男士一直搪塞着。

韩女士继续讲,“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你看全世界没有共产党的国家都是有法治、有民主、有言论、信仰自由的地方,中国有言论自由吗?为什么中共官员都把孩子老婆都转移到海外了呢?咱不说哪个国家好,就看他把钱转到哪个国家,就是哪个国家好。”

“那国民党好吗?你说哪个国家好?”男士还在迷惑中,分不清中共与中国是两回事。

“咱们不管哪个国家怎么样,我认为中国人是好的,我们爱中国,我们是中华民族,我们有五千年的历史。你觉得美国好吗?美国才两百年历史,它再好、科学再发达,它没有中国厉害,我们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所以我们中国才是最伟大最优秀的。”

韩女士介绍自己是中文老师,她教外国孩子们爱中国。“我们爱中国、爱中国文化,但是我不爱这个党,党和国是两回事。“

美国前白宫策略师班农对中国人的评论,“中国人只要在有法治、有民主、有言论、信仰自由的地方,比如香港、台湾,还有美国这些地方的华人,发展的都非常好。他们华人努力工作,重视家庭,勤勤恳恳,脚踏实地。 只要有法制,他们一定会发展的很好。”

“我们中国人非常了不起,咱们不用去反对共产党,只是口头上记住高福退团保平安,你说好吧?“

中国人上访的权利都没有

男士坦言现在中国是共产党在当权。韩女士进一步讲述,“你还说中国共产党好吗?共产党当初一上台,他说为老百姓谋福利,那你看老百姓有福利吗?土地改革把地主枪毙了,他说把土地分给农民了,可是马上就建立合作社把土地收回去了。“

“共产党始终是把土地抓在手里,为什么现在那么多暴力拆迁、钉子户要维权上访呢?那也是因为政府没钱了,他要转卖土地就强行拆迁,也不跟老百姓好好解释,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有领导做报告,谁敢跟我(政府)抗衡?我立刻让你家破人亡、身败名裂,他有权利呀。”

“现在你敢上访吗?谁上访谁被抓,共产党不是帮老百姓解决问题,而是把提出问题的人先解决掉,不让你上访。”

“共产党已走到穷途末路”

《九评共产党》是全世界的畅销书。韩女士说:“你看了这本书就知道了,共产党49年上台以后,发动了历次运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总共整死了8000多万人,上天一定会清算的。你要不退出来,你现在就成为他的帮凶了,别看他改革开放做了一点好事,但是杀人总是要偿命的,你要替他背锅吗?”

“连共产党的官员都不相信共产主义能走到底了。你知道中央党校蔡霞吗?他是三十年的老教授,她是红二代,她说共产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不是我们让他下,是整个历史要抛弃它了。”

“我们现在要认清形势, 共产党是不可能带领中国走向未来的,因为它杀了8000万人,上天肯定要清算他的。这个时候你还不认清就落伍了。以后共产党要灭亡的时候,你根本就没有机会了。”

男士静静地听,只说他是普通老百姓,不关心那么多。

中共代表不了中国

韩女士侃侃而谈:“国家是国家,党是党,党和国是两回事。任何一个党都不等于国家,执政党不等于全国人民。”

“放眼全世界,哪个国家的政党都是国家的团体之一,哪个执政党都是政治参与者,是组成的一个小团体,并不代表国家本身。不管是美国也好,还是其他国家,民主党、共和党,谁都不能称自己‘代表’美国和美国人民;台湾国民党、蓝绿之分也无法代表整个台湾和台湾人民,它只能代表它一个党,只有共产党垄断了政权。”

“共产党是你选出来的吗?缺乏民意代表,它不是选出来的,正常的社会是有选票的。世界上最拿老百姓不当回事的就是共产党。咱们中国有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到了文化大革命,共产党破四旧全部给打乱了,仁义礼智信全都不信了。”

“现在共产党做了那么多坏事,你还愿意给它买单吗?咱们不要为共产党献命,现在公检法司贪污得到好处,也没有老百姓的份儿,可是他做了坏事,还要让老百姓承担罪过,所以我们不要做这样的傻子。我们高福退团保平安,就帮你把这个誓言抹掉。”

抛弃幻想 愿意退团

男士说他不了解这些。韩女士介绍,三退义工从2004年开始做三退保平安,已经有四亿中国人退党团队保平安了。“咱俩萍水相逢,我给你打电话占用这个时间,有时间不可以去做点别的事情吗?看看书多好。因为你是好人, 咱们不要替共产党背这个黑锅。”

“你有机会去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个2亿7千万年的石头。在500年前断裂成两半儿,露出六个大字: 中国共产党亡。很多科学家都去考察,完全天然形成的。500年前没有共产党,中央领导人看完之后都心照不宣,这不是天意吗?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是人不治天治,三退是顺天意得天福。咱老百姓不用去反对谁,做一个明白人,善恶分清就行了。我们只是口头上做三退保平安,只要退出来的人,证明你是善良人,求得神佛的保佑。将来共产党解体的那天就来不及了,所以三退是有截止日的。”

“我苦口婆心讲这么多,你知道我是善意的,只要说一声好,我祝福你,可以吗?记住高福,你喜欢这个名字吗?高福退团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您好,您平安了我就不打给你了,你说好吧?“

男士说:“嗯,好的。”

韩女士恭喜他,为他高兴,“你这一声‘好’就能带来一个好的未来,退一次就行了。以后遇到任何困难,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一定会保佑您身体健康、一切平安,再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