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炼 重获新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李新宇


【正见网2022年06月13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岁,修炼中身心受益良多,对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不尽。下面写出自己得法修炼中的一点体会,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分享。

一、修炼前的苦难人生

我十六、七岁时,初中刚毕业就报名下乡去了农场,干了十七年吃了不少苦,在那与当地的丈夫结婚后生了一双儿女。七九年大批知青相继返城,丈夫虽不是知青,但也想跳出农村,所以也主张我返城,为了孩子们的前途着想,我便办了病返手续,于八一年返城后,我与丈夫开始了漫长的两地生活。

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依靠着我每月仅三十一元钱的工资艰难度日。儿子小每天要送他去幼儿园,时间紧时就得背着他一路小跑,因厂里要求严,迟到会扣两元钱,一天就白干了。女儿上学不用我操心,但身体瘦弱,有时中午吃不上饭,让我很心疼。由于我返城后给娘家添了很多麻烦,大家的不悦,使我很有压力,丈夫又因他一时来不了,心里没底,每次回来都会耍脾气,甚至让我回农场,多方面的压力使我精神极度疲惫,疾病缠身,活的很苦很累。

后来丈夫终于如愿以偿,调到我所在城市,结束两地生活,并有了很好的工作,还分到一套称心如意的住房。可我身体却越来越不好,全身疾病哪都痛。丈夫也是头痛、胃痛、特别是痔疮,用各种办法也无法治愈。丈夫就试着练了多种气功,有时还带我去,结果不但没治好病,还弄了一身气排不出去,憋的很难受也很害怕。

二、参加师父带功报告会 初次体验大法神奇

一九九四年,大法师父来哈尔滨传法,丈夫帮我买了张师父带功报告会的入场卷。那时我对师父和大法毫无知晓,以为气功可能都差不多,因此开始不敢配合师父的要求,害怕惹更多麻烦。可当听师父讲到法时,正如法理中所讲的,那个电线的插头接上了电源的感觉,一下子就听进去了,真体会到什么叫如饥似渴,真是生怕漏掉一句话、一个字。可让我最遗憾的是突然让我困的无法控制,当醒来时,师父已讲完了。那时我别提多难过了,深感懊悔。

后来学法中我才明白当时为什么那么困啦,原来是师父看我脑袋有病,在给我调整,怕我受不了让我进入麻醉状态的。从此脑袋不疼了,练其他气功弄到身体内的气,师父也给清理了。我太感谢师父了,要知道这脑痛病折磨我三十多年了,是上小学二年级时被摩托车撞过的后遗症。如今脑袋清醒了,还能背法了,《转法轮》已背近三遍了。我想要同化法,必须把法记在心里,遇事才会做好,少走弯路。

三、得法修炼 重获新生

在九四年我虽参加了师父带功报告会,只知道师父讲的法好,但因没听几句就睡着了,也没真正走入大法实修,所以并不知道大法到底是什么?而丈夫却在九四年参加了师父讲法班,已得法修炼了,身心健康,受益良多。

在九六年九月的一天,我不小心摔了一下子,就不能正常呼吸了。我让丈夫帮我发发功,(因我知道练气功的都讲发功)可丈夫说:这功不能给人治病,得自己炼。我说这喘气都不正常了怎么炼啊?不行给我拔拔罐子吧。他说那行,罐子拔完后,他把大法学员的心得体会让我看,看后我震惊的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学员的亲身体验,身心变化,修炼中出现的奇迹,大法的超常威力,都让我惊叹不已。

我问丈夫这是真的吗?他一字一板的说:千真万确奥妙无穷。再看到修炼后丈夫身心受益的变化,我信他说的,于是我发自内心的说:那我也炼!当时并没有想我的病,也没想让师父给我治病,我只是被大法的神奇超常所震撼与感动,并被同修在法中思想境界的提高所佩服。因此我也想改变提高自己,当时发出的正念很纯净,慈悲的师父马上就帮我了,我的呼吸顿时就顺畅了,真是神奇啊!

又隔了一天,早上五点多起来做饭,不知怎的就开始拉肚子,一趟一趟的跑厕所,奇怪的是不管怎么折腾,身体却没有一点不适的感觉,哪也不疼,还越来越轻松,轻飘飘的很舒服,连做饭带收拾屋子,两腿走的轻快极了,心情很是兴奋,这是从未有过的感觉。八点多我该去上班了,我有些担心,唯恐在单位上厕所影响别人(因就一个蹲位),又怕把厕所弄脏了给卫生员添麻烦。可能因我为别人着想符合了大法的要求,所以一上午都没上厕所,而回家后又开始跑厕所,到睡觉时就没事了,一宿睡的很香。丈夫说我的缘份很大,还没看书学法呢,只凭要修炼的一念,师父就管我了,给我净化身体了。我心里很感激师父,暗下决心以后要听师父的话,好好的学法修炼。

开始学法、炼功修炼后,师父又不断的清理了我身体的腿痛、腰痛、背痛、腰椎盘突出、颈椎、肩周炎、关节炎、低血糖、胃痛、心脏、肝脾、妇科、乳房等全身多种疾病。师父还把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潜藏的脑梗也清理好了,盖化了(这是医生告诉我的),特别是把困扰我多年的呼吸道清理干净了,使我再也不怕灰尘侵扰了。下面将我这方面的凄惨遭遇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在中共邪党极左思潮的年代,宣扬的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生命是邪党的驯服工具,下到农村的知青要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一年秋收,我被安排跟机车接收麦秸、豆秸,整天跟着柴草灰尘打交道,活又脏又累,整个秋收没人替换,更没有任何劳动保护,扬起的灰尘往呼吸道里钻,整个呼吸道沾满了灰尘,随着时间加长灰尘越积越多,生活的空间又布满了灰尘,而我的呼吸道承受能力却越来越差。

在上下班的路上,来往汽车扬起的灰尘也让我难以忍受,所引起剧烈咳嗽的发作使头脑发胀、脖子很粗、脖筋蹦很高,而发出刺耳的吱吱的声音极难听,使过路人很奇怪的看我,让我十分难堪。而因剧咳用力所控制不住使小便失禁、漏尿,也是我最痛苦的,再加上其他全身疾病的折磨真是让我痛不欲生。求医问药寻遍各种偏方都无法治愈。可幸运的是这一切病痛,是伟大的师父很快给我清理净化好了,使我重获新生。对师父的洪恩浩荡,真是感恩不尽,也是无法报答的。

我想起古人说:人身难得,东土难生,正法难遇。而我都得到了,我是最幸福的人啦。所以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机缘,在修炼的路上不管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要紧跟师父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如今我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保护下,身心健康,无病一身轻。每天心态祥和而充实,做着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度有缘人。整天乐呵呵的,干什么活都不累,谁看见了都羡慕,常人认为人老了很难熬,而我七十四岁了却觉得此时是我人生最快乐幸福的时光。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予的,是大法的伟大威德。

结语

我得到了大法,受益于大法,这是亲身的见证,是任何邪恶谎言、诬陷、抹黑都埋没不了的,我是亿万个得法受益者的有力见证:师父伟大,法伟大。

我要向全中国、全世界的世人发出我的心声:愿所有善良的人都来正面了解大法,因为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法难得。大法师父以无量的慈悲救度所有众生,只要你相信大法,只要你能分清善恶,认清中共邪党破坏大法的谎言,分辨清中共无神论、进化论是骗人的鬼话,冲破后天观念的束缚,走回传统的路上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你就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以上是个人层次所悟,如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