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新生

四川大法弟子 如春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5月13日】

一、喜得大法  身心巨变

我是一九九八年皇历二月二十七日走入大法修炼的,今年六十五岁。其实早在九六年哥哥就多次劝我修大法看书,可能当时缘份未到,就与大法擦边而过。当时我的身体很不好,腰痛的直不起来,头昏不清醒,喉管痛,吞咽饭、水都痛,还有支气管炎,经常咳嗽,家人给我请来了当巫婆的亲戚为我诊治,喝了她的水最多能管两个小时。身体成天乏力,气如游丝。

到了一九九八年皇历二月二十七日,这天我心里突发一念:想学法轮功。于是,我就主动找到我哥,向他说明来意。哥听了大喜,立即给我介绍了我家附近的学法小组。我去了学法小组之后,同修们对我非常热情,我很快学会了五套功法。

当我开始炼功后,就开始夜咳,一直咳了九天九夜,随着不断炼功,咳嗽也逐渐减轻了。半月后,我晚上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见自己和我哥在吃汤圆,还吐出一个象棉花糖一样的东西。次日,我到小组去参加集体学法,发现喉管不痛了,其它的病也痊愈了。

事隔不久,同修叫我到邻镇去参加法会。当时为了节约时间,我就骑上自行车赶路。只见路途坑坑洼洼,但我却感到有人帮我推车一样,轻飘飘的就骑过去了,按时到达了同修家里。

我们队里的人看见我的身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有一次在路上碰到我丈夫,向他打趣的问道:“你老婆炼了功了,不再骂你了吧?”我丈夫带着感慨的语气说:“全靠她得了大法,(现在)脾气改好了,过去胆小,现在什么也不怕了。”我过去是个性情急躁、爱骂人的人,自从修了大法后,就严格要求自己要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再也不能象过去那样伤害他人了。师父讲:“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1】

二、信师信法   三次闯关

第一次:那是一九九八年七月的一天,我正挑着潲水往家赶,突然感到身体酸软无力,但我坚持挑回家,放下潲水桶,身子象一滩烂泥一样,便一头躺在床上,头也开始昏痛,不想动弹,没有一点食欲。我就躺在床上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到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时,头也不怎么痛了,一个星期后身上所有不适的症状全部消失了,而且感到周身轻松。

第二次:二零零二年三月,我们的土地、屋基被政府征占后,我们就只好在外租房住。有一天,女婿买了豇豆和西瓜回来,煮好后我们就吃了一些。饭后不久,我就感到胃里不舒服,后来就开始上吐下泄,好像肠子都要吐出来一样,心里特别的难受,有人说我是食物中毒,连拉七天,头昏无力,也吃不下饭,吃啥拉啥。老母亲看见我这个病样,就对我说:“女子,你快喊你的师父救你嘛!”我一听,这不是师父借我母亲的嘴在点化我吗?我赶紧在心里求师父救我命,随后就好了。

第三次:二零一七年五月,我在同修家学法,学完法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半了。这时我突然觉的脑袋暴痛,我坚持发完六点钟正念才回家,我就闷睡在床上,感到全身发冷,好像床都要抖起来一样。丈夫回家后见屋里静悄悄的,就推开我的卧室门,我见他回来,马上叫他赶快给我抱几床棉被来给我盖上,胃里难受的直想吐。我又叫他拿一个盆子过来,示意他放在我床边,马上就哇哇的吐了出来,接着又开始拉肚子。

到了晚上九点半,我已经被折腾的全身无力,昏睡中看到自己睡在一个发亮的棺材里,也不害怕。突然听见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说:“消去罪业,重回天堂。”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安排的消业过程。因为我从小就喜欢骂人、打人,伤害了不少人,失了很多德,也造了很多业。师父告诉我们:“你要能够返回去,最苦也就最珍贵,在迷中靠悟往回修苦很多,返回去就快。”【1】十点钟过后,症状就减轻了,凌晨三点起来炼完五套功法,上午照常出去讲真相救人,从北到南往返步行七、八里路给同修送《明慧周刋》,慢慢的身体也有力气了,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三、师父点化  提高心性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在同修家学法,大家齐读《转法轮》,我的语速较快,其他老年同修跟不上。她们给我提意见,说:“你读的太快了,不顾别人跟不跟的上。”我一看,很多老年同修都不识字,用手指着一个一个字读,我向内找,自己学法不顾别人,那不是自私吗?师父不是教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替别人着想吗?我怎么就没做到啊?!想到这里,我一定要虚心接受同修给提出的意见。于是,我呵呵一乐,说:“好,慢点。”

二零一二年,我长期在一个同修那里学法。我感到同修的读的太快了,一小时读一讲法,如果长期这样,我就不想去学法了。第二天在家里时,我听见一个声音对我说:要坚持在那儿学法,你才能够提高你的心性。我环顾四周没见人,才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几次),让我不要失去这个修炼提高的环境。我想自己一定要听师父的话,不能对同修有负面想法,就坚持在那里学了很长时间的法。

四、证实大法  救度众生

自从我们的个人修炼过渡到正法修炼后,我都坚持和本地同修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二零一六年冬天,我带着外孙女和孙儿去河边挂真相条幅,把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全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条幅使劲儿往树上扔。我对着这些条幅发正念:让它们永久长存。为了不让世人对大法犯罪,我又去对那些扫地的清洁工打招呼,叫她们不要去取树上挂的条幅。她们都说不会去取的。我外孙女甩挂的那条幅保持了一两年,都没人取走。而且那颗树也长的特别的枝繁叶茂,有人拿火去烧也没烧着。后来因为要挖树,那个条幅才被取走。

五、大法显神奇

二零二一年七月,我给一个想学法的有缘人送《转法轮》,在下我家楼梯时,把右脚崴了,当时脚掌都翻过来了,我双手扶着楼梯慢慢站了起来,把右脚甩了几下,也不觉的很痛,过了一会儿,又坚持去了我们约定的地点等,过了几个小时都没等着那人。我也没生报怨之心,坚持走回家。之后我开始学法和打坐,这时脚也肿了,痛的不能落地。

第三天我要去给同修送《明慧周刋》,想到自己的脚如果还是这样痛,我怎么送的去?于是我就求师父:师父啊,请你要保护弟子的脚能走,不然,我怎么去跟同修送东西啊?说来真神奇,师父真管我了。到了上午十点钟,右脚就能落地了,也不痛了。孙儿见状,惊讶不已:“奶奶,你这个脚肿的这么大,就能走了,硬是神奇!”我又对丈夫说:“你说神不神奇?你(先前)还叫我上医院!大法没让我花一分钱。”丈夫也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

静下心来我向内找摔跟头的原因,自己这段时间来有哪些行为不符合迲?这一找还真找出了很多人心: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产生了怨恨心、急躁心、争斗心、儿女情、有怕心,不敢发资料等人心。特别是在女儿(同修)的个人婚姻问题上牵肠挂肚。见她不听我的劝,非要去找那个男子,我对她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对她动了情,还扔了她的东西。相反,女儿却守住了心性,提高上去了,自己却没修上去。师父在法中告诉弟子:“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1】我认识到了自己心性上有漏,才被邪恶钻了空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结语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一定要放下执著,对照师父的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走好最后的路,随师法正人间。

因层次局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