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神啊

大陆大法弟子 祎莲


【正见网2022年06月08日】

窗外,杨柳吐新芽,小草冒柔绿。

春日的清风,将我的思绪带到了二十多年前的十月。

那是一九九五年十月的一天,吃过晚饭,天还大亮。我和家人走出家门,漫步在小区的街道上。路过单位活动室,透过明亮的大玻璃,看到好多人坐在那里。

我好奇地探头往里看,恰巧被单位领导看到,推开门叫我,快进来。我不好驳领导的面子,便走进活动室。就这样,看似平平常常的一个举动,却把我引到了伟大的佛法修炼之路。自此后,我一直沐浴在佛光普照中。

刚走进大法,大法的神奇便在我身上展现出来。那时,我正得一种害怕病。这病是在月子里得的。清晰地记得,月子里的一天,太阳就要落山了,我推开门倒水,一转身关门时,就觉得有东西跟进来,当时感觉特别害怕。从那开始,白天没啥事,晚上天一黑,就不敢一人出去。在家里不管有多少人,都不敢往窗外看,天一黑必须拉窗帘。几年来,没少找人看。近处,远处,巫医神汉。可都没看好。

得法第三天,晚上九点多从学习班回家,我推开门,家里没拉窗帘,不经意间向窗外望去,黑黑的窗外,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前额清亮,像大海一样开阔。大法真神啊,我高兴的心情无以言表。从那以后,折磨我几年的害怕病彻底根除了。

我还患有一种皮肤病。老母亲在世时,告诉我,那是在我四个月时得的。当时,阳历七月的天气,酷热。门窗打开,一股过堂风吹得我满身小疙瘩,大哭起来。从那以后这病就一直折磨我,三十多年啊。(我得法时三十多岁)

我的手脚不敢碰凉水,不能被凉风吹,大雨浇。就连雪花落在脸上化了,身上出汗被风吹都不行。脚要碰到露水马上就有反应。起疙瘩时,都是从汗毛孔开始,先是小米粒那样大,然后连成片,接着就肿胀起来。钻心的痛,痒。恨不得将皮肤挠破。这时的脸奇丑无比。必须马上将身体都热乎起来,才能下去。

这一年四季,我遭多少罪呀。三十多年来,我又遭了多少罪呀。打针吃药不好使,凡是听说的偏方都用了。什么用杀老母猪的水洗,大蒜搓,艾叶水泡,到三十里外的医治皮肤病祖传世家看,在耳朵一个穴位割口放药,定期更换。还有什么画符念咒,都没治好。最后有人说,结婚后生个男孩,病就好了。可结婚后,我生了个男孩,这病依然没祛。我在痛苦中煎熬着。

当我走进大法之后,不知不觉中,我的手敢碰凉水了,我的脸被风吹,被雨淋不起疙瘩了。我敢在风天,雨天,雪天露脸了。也敢露手露脚了。这困扰我三十多年,折磨我三十多年的病也彻底根除了。大法真神啊。那一刻,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大法,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啊。

二十一年来,我一直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当二零一六年的“五.一三 ”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我不由得想起了得法初期那一幕。

都说,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就是真佛真法。佛恩浩荡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真传的吉言。因为你见过弟子未曾见师面,而师默默为弟子无偿做了用语言都无法表达的那么多吗?当今世上,哪一种小病不让你反复去医院,打针,吃药。也未必能彻底治好。愿能读到,看到我这篇小文的有缘人早日找到大法,明白真相。成为得救或得度者。让伟大的佛光普照每一个有缘人,善良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