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记修大法中的几件事

中国大陆 心归


【正见网2022年04月18日】

我是个女大法弟子,今年81岁,九六年春得法。

我在大法修炼中,大法展现出的神奇经常展现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把这神奇的经历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美好。另外,我把在面对面讲真相中听到的一些实例也写出来,让世人对邪党有所认识。

一、 大法的神奇

师父引导我得法

一九九五年,有一次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听到了 “法轮功”三个字。我为之一震,心想这功法可能不错。因当时还练别的功,就没走進大法修炼。但从此以后,大法师父就管我了。师父每天都多次给我“灌顶”,我明显的感到一股热流从头顶上穿下来,我当时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直到修大法后,才知道师父在我修大法之前就管我了。师父看我不悟还没修大法,九六年初的一天,师父就又让一个同事对我说:“法轮功可好啦!我刚一修炼大周天就通了,白天晚上都不停的呼呼的转。这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的病全都好了。我嫂子修炼法轮功七十多岁了又长出新牙来了,返老还童了。” 这么神奇,我听他这么一说,这才走入了大法修炼。师父啊,您为弟子走入大法修炼真是太费心了。

身体奇迹般的康复

修炼不久,我也没有刻意的去想自己的病,不知不觉中,身上的病全没了。头、肝、胆不痛了,鼻炎、肩周炎、肠炎、关节炎、妇科等各种炎症消失了,胃不难受了,身上也有劲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真是太神奇了!

大法给亲戚祛病

忘记哪一年了,听说亲戚住医院了,我去看她,她说:她子宫外孕,住院期间又检查出子宫内有3、4个子宫肌瘤,大的已有乒乓球那么大,医生说要做手术。我说:你不用做手术,你回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念,多念,您就会好的。她听了我的话,出院回家,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不久,她再回医院检查,一切正常,瘤子也没有了。

我的小孙子三岁时,有那么一阵子每日发低烧,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EB病毒”感染,没有什么特效药医治。住院半个多月,花去6千多元。出院没过多久,孩子又发低烧,我们再去医院,医生说是“EB病毒”感染,又让住院。这时,我把一个大法护身符悄悄放進孙子的口袋中,过了一会,孩子的妈妈发现了孩子口袋有个硬东西,就问:这是什么?我告诉她是大法护身符,她再给孩子测体温,孩子体温正常了,我们高高兴兴带着孩子回家了。从此以后孩子再也没有被“EB病毒”感染过。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我家的车上开放

二〇〇九年仲秋节那天早晨,儿子打电话给我说:妈,你快来看,车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我急忙带着小外孙女到车那里看,啊!白白的一蔟“优昙婆罗花” 开在我家的车门旁。我把这神奇的事立即告诉了我周围的几个亲戚,亲戚们都见证了这神奇的一幕。师父用着特别的方式,用这殊胜的礼物鼓励弟子修炼。我太激动了!师父啊!弟子太谢谢您了!

我是闭着修的,对另外空间的殊胜,弟子看不见。这就是以此鼓励弟子好好修炼,弟子会永远信师信法,紧跟师父回家。

二、讲真相劝三退

二〇一〇年,我决心突破自己的为难情绪,面对面出去讲真相。在这过程中,我遇到各种人,我把这真实的事例曝光出来,让世人看看邪党的真面目。

一次,我和一个农民工讲真相,他说:“你说的这些事我都知道,我《九评》也看过。” 我说:“那你说《九评》讲得对不对?是不是事实?” 他说:“讲得对,都是事实。” 我说:“那你就快退了吧!” 他说:“我退。退党了。”

还有一次,我出去讲真相。有一个六十开外的老人在说:“俺村那个支书愿意和哪个小媳妇睡觉,就和哪个小媳妇睡觉。” 有人问:“那他家的人也愿意?” 老人说:“家里人不敢管。” 当我和别人谈起此事时,大家并不觉得惊奇,人的道德已经下滑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邪党的干部中有几个没有情妇的,上行下效。

我给一个农民工劝三退。他说:“我刚花了一万元买了个党员,您给我退了,我就分不到钱了。” 我奇怪的问:“难道邪党党员还分钱,老百姓就不分钱?” 他说:“是啊!去年我那儿党支部书记分了二十万。没办法,穷死了。” 啊!这让我吃惊不小啊。我说:“你心里退了就行了。” 他答应退了。此后,我又遇到许多这样的事,他们就是为了分钱才买个党员。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的,中共高层那么多贪污犯。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给几个农民工劝三退。他们说:“退!退!邪党太坏了!特别是江泽民那个时代,农民的负担很重。各种税收太多!合起来一亩地能收三佰元的税,把农民逼得没办法,有的人拿不出那么多钱就上吊死了。”

以上是我讲真相的一些真实事例。当然,还有许多许多,我就不一一举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