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全家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3日】

我今年六十四岁,得法二十多年了,我因身体多种疾病走入大法。得法后我身心受益,一身的疾病,慈悲伟大的师尊都给我拿掉了。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发生的奇迹事情太多了,下面只写出几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背法后的升华

2021年八月中旬,看《明慧周刊》中同修写的背法文章的启发,我们四名同修也组织了一个背法小组,每周三天。我们不定数量,尽自己所能,能背多少背多少,到学法小组后逐个背,其他同修用书对照,有错的地方就给指出、纠正。背完之后,一起学习师父国外讲法。我是小组中背法最困难的那个,因为平时通读就经常丢字、落字,这回改成背法,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看到其他同修都背的那么好,我心里特别着急。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弟子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我应该敬师敬法,但是魔干扰我,一读法就丢字、落字,更别说背法,但是弟子有决心把法背下来,请师父加持弟子!不管多难,我都坚持背,暂时背的不好,我也不放弃,我一定要和同修一起把法背下来。慢慢的我由开始每天背一段、二段,到后来有时一天背一页二页;由开始每句话都背不准,到后来有时一页两页都很少错,很多不正确的状态在静心背法中都逐渐的归正了。

现在小组同修说我读国外讲法也比以前流畅多了,而且丢字、落字现象也少多了,原来读的时候丢字、落字、读错、读不成句,甚至把意思读反,有的地方读完自己都不明白,同修要不断给我更正。以前发正念的时候会出现倒掌的现象,炼第二套功法时有时手会自已拿下来,第五套功法盘着的腿也会自己拿下来,可我却不知道,和同修一起炼功时才知道。通过背法,这些状态基本都归正了,而且炼功时没有特殊事也能达到入静了。背法前头脑中经常会出现干扰,现在这种干扰少了,一旦出现,我也能立即排除它,遇到矛盾也懂得向内找了。

二、面对面救度有缘人

这些年来救人遇到的众生真是千奇百怪,有的听完骂人的,还有的说:你是修善的,那你把衣服扒下来给我。还有的说:你开工资吗?我说开工资。他说:拿着共产党的钱骂共产党……形形色色的人,这种情况只要我们不被带动,善心的讲很多还是能救度的。

也有缘份大的人。一天早上七点多,我骑电动车去同修家,在路上遇到一个三十左右岁的女孩,在路边小步小步的走,好像在等人,当时我身上没带真相资料,但想想一早上就遇到能是偶然的吗?我就把电动车停下来,到她身边说:姑娘这么早遇到你,真是缘份啊!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入过团,然后就哭了。我说,你别哭了,我身上没带护身符,我把脖子上的带有法轮大法好的项链给你要吗?她说要。我说你家人都退了吗?她说没退,你对象叫什么名?入过什么?她告诉我叫什么名,入过团。我说你家孩子也没退吧,然后她说都退了吧!我告诉她回家必须跟家人说,得他们同意退才行,才算数。她说:谢谢,谢谢!我说不用谢我,谢我师父吧。

三、车祸中正念正行救世人

2020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我骑电动车去二哥家,路上和我同方向开过来一辆白色轿车,还没到路口就拐弯了,我一点准备没有,没来得及刹车直接憋倒了,鼻子直接着地,摔出了一个大口子,翻翻着,呼呼出血,我也不知道疼,也没多想直接爬起来,扶起电动车就要走,车主看到我满脸、满身都是血,吓坏了,不让我走,马路上也围了很多人。一会儿交警来了,看现场后和车主说:你百分之百的责任,哪有这么拐弯的,你赶快带她上医院拍个片子,看看是不是骨折了。我说:没有事儿,我不去。车主害怕担责任,非得让我去。到了医院,接待我的医生姓张,说拍个X光片。片子出来一看真骨折了,张医生说得做手术,我不做手术。车主说,她信法轮功。这时来了不少医生和护士,都知道我不要钱,都瞅我。我说我是修善的,要为别人着想,不给他人找麻烦。张医生说那也得把这个大口子缝上,我说口子缝上行,不做手术,问开不开药,我说不开药,也不打血清。医院完事又去了交警队,保险公司来人看伤口,先对着伤处拍两张照片,说到保险公司商量商量要多少钱,我说不要钱,就回家了。到家后自己向内找,为什么出了这么大的事,发现自己有急躁心,执著亲情,怕心等人心,自己决定去掉这些败物质。我自己觉的对不起伟大师尊,决心要在法上归正自己,让师父为我少操心。

到了第七天拆线,我问张医生,你看伤长的怎样,他说还真长的挺平。我说这是大法的神迹,他又问我保险公司给你多少钱,我说我一分钱没要。这时张医生用敬佩的眼光看着我,我和他讲大法真相,退出共产邪党团队,远离灾难,生命平安,因为共产邪灵毒害中国民众八千万人,天灭中共时,你能留下生命。他爽快答应退党,而且给家人也都退了。感谢师父对弟子慈悲呵护。

小弟子实修后身心受益

孙女从小就和我听师父讲法,十岁开始自己看书学法,有时一连学两讲《转法轮》,还会背很多首《洪吟》,有时间还跟我出去讲真相。孙女看到人就会说:奶奶,给你一个护身符吧,这是大法护身符,保平安、保命的,你入过党团队吗?对方看到是个孩子就乐了说:入过,入过少先队。孙女说:奶奶那你退了吧,退了能保平安。还有一次给一个世人护身符时,那人和我说:这么小,你就让她干这个?!我说共产党害死那么多人,不得告诉你们吗?它作恶多端,天要灭中共,你不退出它的组织,不得和它一齐灭吗,所以才让你们退出邪党团队,远离灾难,生命保平安。那人不说话了。

有一天,孙女写作业,正是夏天,天气很热,她把花露水撒在电风扇上,可当电风扇往外吹风时,花露水吹到她的眼睛里了,孩子疼的直蹦。我说不怕,有师在、有法在,咱俩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会儿就好,我们就念几分钟,花露水从鼻子里流了出来,眼睛立刻就不疼了。

孙女学习忙了之后,来我家的时间就少了,慢慢的修炼也懈怠了,但近一年多开始,孙女自己主动加强学法,实修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了,在班级处处都做个好人。班级劳动时,她都比别人活多干活。虽然年龄小,但从来不浪费,同学吃的食物,掉在桌子上的,只要没弄上口水,她都捡起来吃了。一年多的时间,孙女心性提高了很多,大法的超常也在她身上显现出来。学习成绩由原来全班二十七名一直上升到全班第九名,身高也由原来一米四左右长到一米六了,谢谢师尊对小弟子的呵护。

念 “九字真言”,免去手术的痛苦

有一天我的外孙在睡觉中被憋醒,大喊大叫,说他出不来气,一连好几天。爷爷奶奶带他去市里医院看了,说是扁桃体肥大,周一就要做手术。女儿和我说后,我说今天是周六,离周一不还有两天时间吗,咱们现在就开始念 九字真言。第二天,他爷爷说孩子好了。打那以后,我女儿和外孙有时间就念 九字真言,有时我出去讲真相也带着外孙子,让外孙子给世人大法护身符,他也主动和人劝三退。

儿子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儿子虽然不修炼,但是很相信大法,每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每遇到事时,都能用善念对待。儿子是一个电焊工,有一天上班路上,不小心把行车手续、身份证、还有一千五百元钱都丢了。一会有人给他打电话问:你是叫某某吗?儿子说是。他说,我捡到了你的行车手续和钱,你过来取吧。儿子过去后,给那位好心人留下二百元钱,他不要,儿子硬放在床上就走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感谢师父时时呵护我儿子。

还有一次,儿子拉肚子,拉了二天了,儿子发出一念:师父加持我。第三天就归正了。儿子的工资由原来四千多,一直涨到八千元,孩子知道这都是他每天念 九字真言得了福报,儿子从内心感谢师父。

弟子无比感恩师父,用人间的语言难以表达,唯有在师父安排的救度众生的道路上精進实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