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燕山见证 长城壮歌

——北京市怀柔区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被迫害综述
北京市怀柔大法弟子 李新怀


【正见网2022年04月09日】

压缩DOC文件:燕山见证 长城壮歌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目录

前言 美丽山河 残酷迫害    13
第一部分 肉体消灭 罪业盈天——怀柔区被迫害致死案例11人    16
第二部分 以善为敌 摧毁道德——怀柔区被迫害典型案例10人    21
第三部分 疯狂行恶 罄竹难书——怀柔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具体案例382人    27
一、怀柔城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65人    27
二、怀柔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31人    37
三、北房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34人    41
四、杨宋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48人    45
五、庙城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11人    51
六、桥梓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33人    53
七、九渡河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63人    58
八、怀北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46人    67
九、其它乡镇被迫害法轮功学员34人    74
十、未知乡镇与外地法轮功学员在怀柔被迫害38人    79
第四部分 魔鬼手段 超越古今——怀柔区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被迫害情况统计分析    84
一、怀柔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总体情况统计分析    84
二、怀柔区法轮功学员被严重迫害情况统计    89
三、非法拘留迫害    92
四、怀柔区绑架洗脑班迫害情况    95
五、骚扰、抄家、流离失所等其它迫害    100
第五部分 悬崖勒马 善恶必报——怀柔区恶报实例与部分参与迫害者名单    106
一、怀柔区恶报实例14人    106
二、怀柔区部分参与迫害者名单377人    108
结语 珍惜机缘 走向新生    113

 
前言 美丽山河 残酷迫害  

怀柔,历史悠久,人文蕴涵丰厚。“怀柔”一词出自《诗经》中的“怀柔百神”,意为招来安抚,是圣人周公歌颂武王祭祀诸神的虔敬端诚。大秦始皇帝统一中国,分天下为三十六郡,在怀柔梨园庄设渔阳郡。大唐太宗以德施政,始有怀柔县名,意在民族和谐,天下一统,体现了《中庸》中“柔远人则四方归之,怀诸侯则天下畏之”的真意。大明洪武元年,是今之怀柔建县之始。大清圣祖康熙皇帝御驾亲临怀柔,到有一千六百多年悠久历史的红螺寺降香,在寺前竹林山亭中设御座赏竹。蒙元铁骑浩浩北驰,汉明王师荡荡南至,满清八旗滚滚东流,五千年风云变换,英雄豪杰,佛道文雅,纷纷来此。历代圣皇先贤与怀柔结缘,使这块山水福地人文历史传统非常丰厚。

怀柔山清水秀,风光绮丽,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背倚燕山,北通大漠,面向京师,南眺中原,既是兵家必争之地,更是汉族与北方少数民族多种文化汇合交融之所。崇山峻岭,巨龙绵延,植被繁郁,物产丰富,是华北的绿色宝库;河泉众多,环境优美,幽谷神潭,云梦仙境,圣泉灵山,雁栖秀水,是北京美丽的后花园。大秦、北齐与大明等多朝相继修筑的长城雄伟壮观,河防口、慕田峪和黄花城等古迹闻名中外,东连密云古北口,西接昌平居庸关,形成拱卫京畿的天然屏障。

2002年,怀柔撤县设区,下辖16个乡镇街道,包括:泉河街道、龙山街道、怀柔镇、雁栖镇、北房镇、杨宋镇、庙城镇、桥梓镇、怀北镇、汤河口镇、渤海镇、九渡河镇、琉璃庙镇、宝山镇和长哨营、喇叭沟门2个满族自治乡。
1995年,法轮大法在长城脚下的美丽怀柔开始洪传,发展很快。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师父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使真修者快速提高层次,同时让人身体健康和道德升华,促進社会的和谐安定。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对任何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1995年10月,孙洪远、李庭举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首先在南大街(现在的游乐园)集体炼功,建立了怀柔第一个炼功点,在李学昌家集体学法。1996年春,由于炼功人数越来越多,炼功点由南大街转到百货大楼,心口相传,修者益众,一年时间已达一千多人。到1999年初,怀柔全县估计有炼功点百余个,约五千人在修炼法轮大法。众多民众通过修炼大法身体健康,道德升华,使怀柔这块山水福地人心向善,社会安定祥和,越来越美好。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头子江泽民出于妒嫉,以权代法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无理镇压。江邪集团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一方面利用污蔑、诽谤、栽赃、陷害等惯用手段诋毁法轮功,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另一方面采用暴力、上百种酷刑、活摘器官等更邪恶的手段,对坚定真、善、忍信仰的大法弟子残酷迫害。从此开始,中华大地一片血雨腥风,鬼魔横行,暗无天日,邪恶的红色恐怖使山河变色,一切的善良美好不再。

这场反人类的迫害暴行一直持续到今天,二十二年来,怀柔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大陆其它地区的修炼人一样遭到严重的迫害,不但被剥夺信仰、言论等自由,更剥夺了居住、工作等基本权利,个人财产甚至自己的生命都失去了保障,被随意拘禁、勒索、没收财产、开除、取消社保福利、抄家、停水停电致使无法生活等,最为严重的是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等场所被疯狂迫害致残、致精神失常,甚至直接被酷刑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日,二十二年间北京市怀柔区遭中共各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03人,遭受各种迫害1132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的至少11人,间接迫害致死的至少29人;被非法判刑的有34人35人次,刑期合计133.5年;被非法劳教的有112人133人次,共计关押230年;遭非法拘留或取保候审的有229人419人次;被绑架洗脑班的有199人216人次;被各种形式的其它迫害,如骚扰、抄家、流离失所等合计167人328人次,其中遭抄家迫害的至少81人次,合计被抢劫私人财产在55万元以上。由于邪党的封锁掩盖,这里收集的数据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实际发生的迫害远远不止这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