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4月15日】

我是1997年5月11日得法修炼的弟子。从我开始修炼,我们家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借正见征稿的机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感谢师父传大法救度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一、我由重病号到一身轻

我是个农村妇女,丈夫在地质队工作,常年不在家,我独自支撑着这个家。农活季节性很强,一开始还是大集体生产,劳动强度又大,加上有家务活,还要带孩子,干不完的活,操不完的心,累得我死去活来,年纪轻轻就得了很多病:浅表性胃炎,胃部感觉有一个大包顶着,发胀,吃不下东西,只能喝一点很清的粥;还有严重的风湿病,每个关节都痛,骨头也痛,不能见风,再热的天都必须穿长衣长裤,只要吹一点点风,都像吹进每一丝肉里一样的难受。到医院打针、吃药、火灸都没用;更严重的是我还患有好几种妇科病:子宫囊肿、宫颈糜烂,又痛又痒,难忍难熬!还发现子宫下垂,掉出体外2-3寸了,只能倒床住院了。也没人告诉我到底是什么病,我也不想去打听。后来手术摘除子宫后,医生说已经扩散了,手术后最多也只能活1-2年。

虽然活得很辛苦,但我还年轻,还有一双儿女未成年,我不想死,也不能死啊!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个邻居来叫我跟她一起去炼法轮功。炼功20多天后,我身上所有的病症不翼而飞了,胃部顶着的大包不见了,不适应的病状全部消失了,关节、骨头见风都不痛了!走路、上楼像有人推着走一样,一点儿不累,感觉自己好像年轻了二十岁!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我只有坚定修炼,听师父的话,讲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

二、丈夫得救

我丈夫2005年得了“皮肤油状癌”,先是左耳下面长了一个豆大的“痣”,到医院做手术切除了,接着手臂上又长了一个“痣”,越长越大,开始化脓,住院确诊是“癌”了,手术过后开始化疗,后来全身疼痛,别说吃饭,连水都喝不进去,整天靠止痛药物维持,但还是越来越严重,他难过,我更难过。

住院28天上,我看着他痛苦的样子,告诉他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他,只有李洪志师父能救他,他没反对,忍着痛起来,和我一起跪在地上求师父救他。当天晚上,他就感觉症状缓解了。反正在医院也是等死,第二天,我们就出院回家学法炼功。回到家中,他天天听师父讲法录音、读《转法轮》。回家后的第三天,他很高兴的告诉我,他好轻松,身体好舒服,他要吃干饭、腊肉。三天前痛得连水都喝不进去的人,现在吃干饭、吃腊肉,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半个月过去了,他身上的症状都消失了,他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三、丈夫的教训

半年后,丈夫完全康复了,身体甚至比得病之前还要好。有些人就告诉他说是医院误诊。他也慢慢开始懈怠了,经常与同事们一起出去聚会、打牌,不学法也不炼功了。我劝他不要忘了自己的病是怎么好的,也不要忘了答应过师父要好好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他还不耐烦了,有一次甚至赌气的说“我死都愿意”。

二十多天后,他外出打工,还没到目的地,身体又开始不舒服了,第三天回来就住院去了,又开始化疗,但越治症状越严重,最后止痛药都是加倍的用,仍然没用,还是离世了。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这也证实了师父讲的句句是真理,是天机。

四、儿子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第一次是2007年5月,我儿子带着自己的钻机到四川省临水县一个工地钻桥墩木桩,钻机在船上作业,不慎钻机翻倒在水中。5月正是当地涨水季节,水位很高,不久就完全淹没了钻机,根本无法打捞。当地人告诉我儿子:“你那钻机报废了”,因为要9、10月份涨水季节过了,水位退下去了才能打捞,到那时候钻机估计都生锈坏掉了。可是,我儿子是和人家签了合同的,不能按时完成任务还要面临严重赔偿,几个损失加一起,我儿子真是倾家荡产也赔不起啊。

儿子慌乱中打电话告诉了我,我一点也不惊慌,在电话中对儿子说:求师父帮你!你晚上9点到出事的河边去,诚心敬意的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请师父救救我,帮帮我!”儿子照着做了。第二天一大早,他又到河边一看,水退了,能看见钻机了,儿子连忙跑去告诉工程方,请求联系吊车去吊钻机。工程方的人都不相信,亲自派人去看,派去的人到河边一看,连声说:太神了,怎么会这样?!

当地人说,5月份从来不会退水的,一定是有神灵在帮你!而且钻机被吊上来几个小时后,那个位置的水位又升到了之前的高度。这是师父帮忙把水位降下来,让我儿子打捞钻机啊!儿子激动的打电话给我,要我帮他给师父敬香,谢谢师父!

第二次是在云南,一天下午两点左右,儿子开着车在一条山路上走着,路的左边是田地,右边是悬崖。突然车被路上的一块石头猛颠了一下,就完全不受控制了,向左翻倒在路边的干田中,翻得四轮朝天。儿子和车里的其他三个人在车里也是四脚朝天的,他们使劲用脚蹬坏了车玻璃才爬了出来,出来后仔细检查,除了被玻璃划伤了几处小口子,几个人都没受其他伤。

这时来了很多本地的老百姓,看到我儿子他们几个人好好的,都七嘴八舌的告诉我儿子,这个地方经常翻车,但都是向右边翻到悬崖下面去了,车上的人不是死就是重伤的。你们的车居然还向左翻,人也居然没伤着!真的是神了!你们几个是有菩萨保佑啊!儿子这才想起,我给他的法轮功护身符,他放在车上的驾驶证里!是师父救了他们!救了他的车!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五、万物皆有灵

为了学法炼功,我购买了一个播放器,用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有一天播放器没声音了,我没多想就又买了一个新的,不久后也没声音了,我又去买了新的,前后买了4个。有一天,第4个也没声音了,这时我想起师父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理,于是我对着4个播放器发正念,沟通:你们都是我请来的,是有缘的,你们也是来得法的,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好好配合我学法炼功,排除干扰,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并且清除播放器背后的邪恶烂鬼,不准干扰播放器。过一会儿,我再试,4个播放器就都有声音了,都能用了。

2009年,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警察非法搜了我的身,搜出来一些真相资料,还要非法带我到派出所,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派出所。一个警察拿出针头要给我打针,我质问他:“你要干什么?!你要干坏事吗?!”我立即跳到院子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做好事”很多来派出所办事的人都来围观,我又喊“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全世界都允许,只有中国才迫害”!

下午,派出所警察把资料拿出来摆在地上,准备给我和资料一起照相。我在心里默念“请师父加持,不准他们照相”!然后我说:“照不上”。其中一个警察拿着照相机,左照、右照,照了半天,都说没照上,只有一团黑色。他们又强行绑架我到玉皇观非法关押,到了那里问我名字,我说“大法弟子”,他们就叫我“无名氏”。我心里想,舍下肉身都值得,我为真理付出值得!后来派出所长又来照相,三次都没照上,他说:“好奇怪,什么原因呢?”只有我知道,是师父在加持弟子,保护弟子呢!

大法弟子修炼中的神奇事太多了,我交流的只是沧海一粟。希望世人都赶快来听真相,希望世人都记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真相得福报!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