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护身符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0日】

过年的前几天,学法轮功的同事送给小王三个护身符,护身符上写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报”。小王很珍惜的把三个护身符放在了小兜兜里。

到了大年初五,小王的姑娘和小对象从北京坐飞机要来他们家。姑娘和小对象要来,小王带着小兜兜,小兜兜里还装着那三个护身符,她高兴的和她的先生下午准时开着车到飞机场去接。一切正常,他们四人开着车往家赶。

到了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她先生为了让姑娘在小对象面前显示,就让姑娘开车。她的姑娘往前开着,看着有一辆车停在前面,先生告诉姑娘减速,姑娘一脚却踩在了油门上,车一下就冲出去。这时她突然想起小兜兜里的三个护身符,马上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护身符保护我们。”说时迟,那时快,先生赶紧拉手刹车,车在铁栏杆上来回转碰三圈才停下来。四个人全发呆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平安无事。先生找来修车的,车修好了,他们开着车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小王从小兜兜里拿出三个护身符说:“这么大的车祸,幸好有这三个护身符护佑,我们四个人才能死里逃生,遇难呈祥。今天晚上我们要好好吃一顿大餐,庆祝护身符的保护,感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