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执著心 鼻衄症状消

大陆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22年03月28日】

前段时间,我突然出现鼻衄(流鼻血)症状,开始一天一两次,后来是二、三次,再后来每天三、四次,一直持续将近一个星期。而且流鼻血也没有什么规律,早上、晚上、夜间,发正念时、炼功时都会出现,感觉有“鼻涕”流出来,一摸,就是血。有一天凌晨一点多,突然醒来,感觉有鼻涕要流出来,一摸,打开灯一看,满手是血,起来折腾了近一个小时,女儿也起来帮我发了一会正念,血才止住。

一天早上起来发六点钟的正念,又开始流鼻血,我象往常一样,用民间的方法,用冷水,拍了拍前额和后脑部位,用纸沾湿夹在耳朵根上,用纸塞住鼻腔,开始发正念,这时感觉鼻血往喉咙部流,由于一侧鼻腔用纸堵住,呼吸受阻,于是,我用一个塑料袋放在脚上,把堵住鼻腔的纸取出来,继续发正念,血就从鼻腔流出来,只听见滴答、滴答的血往下滴,我没有管它,发完正念,我到水龙头一边洗,一边将鼻腔里的血块吹出来,口腔里吐出来的也都是血块,这时血还在流。我心里念叨:我看你流,我是大法弟子,我还怕你邪恶干扰,我灭了你!流了一会它血就停住了。

由于反复的流鼻血,女儿说:与高血压有没有关系?我说:引起流鼻血的原因很多,表面上看,本地区一直没有下雨,气候干燥,人也是感到口干舌燥的,鼻腔干燥会流鼻血,高血压也会引起流鼻血(我被关押在魔窟时曾经出现过高血压危象、伴心率不齐、伴脑梗三次“病症”)。但是,师父说:“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1]我们修炼人遇到的任何事,一定都与心性有关。我知道我可能心性有了什么漏,被邪恶钻了空子了。我不断从心性上找原因,找出了怕心、显示心、求安逸的心、疑心、爱面子的心等一大堆执着心,我也不断加强发正念,也求师父加持。但是还是不见改善。

流鼻血的第五天,吃过晚饭我象往常一样看《新唐人电视》“中国禁闻”,才几分钟,我就感到头痛、头胀,头象要裂开一样,眼睛也发胀。这时,突然我就象睡醒了一样,想起师父在最近经文中说:“目前还有一些人,对社会的政治、常人争论的问题很执著。别忘了我们是干什么的。你们没有改变社会的义务。现今的社会已到了末后,所有不好的表现都是必然的。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旧的宇宙随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们的责任。”[2]我一下子找到了导致流鼻血的主要原因:

一段时间以来我执著国内外常人发生的事情。自从一九九六年我们全家人修炼大法后,我们基本没有再看常人的电视,对常人的事也没有了兴趣。迫害开始我们也只看《明慧网》,但是从“美国大选”、“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以来,就开始关注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特别是自媒体,时间长了,慢慢的就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开始热衷国内外的形势,还有其它什么“预言”呀、“奥秘”呀、“探索”呀等等,有的时候还占用了不少学法时间。还跟着起了常人的心。当找到这执著后,流鼻血的症状就消失了,以后再没有流鼻血了。通过这件事,这对我来讲,又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我更加体会到修炼的严肃性,也感恩师尊的慈悲点悟。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醒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