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见

小航起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3月09日】

我是开着修的,发正念时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这是伟大的师父赋予弟子的神通,用以鼓励和提醒弟子能够更加精進,少走弯路,同时也能促進身边的同修能够抓紧时间救人,珍惜这最后的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与同修们能够相互提醒,共同精進!

在一次发正念的时候,我们小组锁定的目标是大陆所有迫害大法弟子的监狱,全面清除这些非法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内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破坏大法的乱神,彻底清除操控不明真相的狱警背后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用师父赋予弟子的神通救度这些被恶党邪灵毒害了的可贵的生命,因为他们也曾经都是师父的亲人,多数也都是从遥远的天体来到世间发愿同化大法的很了不起的生命,只不过是在最后的这一世迷在了人中,或是与旧势力签了约,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不仅反对大法,还助纣为虐,成了邪恶的帮凶,参与了破坏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走到了毁灭的边缘,大法弟子如果不救度他们,他们将会被正法淘汰,成了全宇宙中最可怜又可悲的生命。

我们集中念力,发出强大的正念,“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灭!这时眼前出现了好多身穿警服的生命,列队从左侧往右边快速的走着。我正静静的观察着这些生命的动向,突然从队伍中跑出一个人,非常急速的跑到我的跟前,向我做出九十度的大鞠躬。他的举动令我非常震惊,我意识到这个举动是在告诉我,他们在另外空间的生命或是明白的一面通过我们发正念得救了。我马上说:你快给我师父鞠躬,快给我师父磕头,是我师父叫我们救你们的!这么多狱警得救了,他们背后的巨大天体也就得救了,看到这感人的一幕,我的眼泪瞬间流了下来。

还有一次也是锁定大陆所有关押大法弟子的监狱黑窝,念动发正念的口诀后,眼前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共产邪灵生命,每个邪灵手里都拿着一个圆圈,圈里面都是邪党的标志,迈着僵尸的步子向前走着。我们发出了一个强大的“灭“字,瞬间恶党邪灵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大法弟子发出的正念能够使操控狱警行恶的共产邪灵和其它的乱七八糟的生命瞬间解体,简直不堪一击。

这时眼前又出现了很大一片人群,身穿灰色的衣服,排着队一边走一边唱歌,歌声洪亮高亢,歌词就三个字:“回家乡”、“回家乡”。激昂的歌声震撼人心,穿越层层空间,他们得救后的喜悦用歌声传递到了生命的最微观,一直穿透到他们代表的生命体系。我被他们的歌声震撼,眼泪不由自主的流淌着。

发正念使狱警明白的一面能停止对大法与大法弟子行恶。由此我也悟到中共邪党真的蹦跶不了几天了,操控世人行恶的邪恶因素已经不堪一击,它们的末日很快就要到来!

尽管这些狱警和警察在邪党的指使中,多年来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犯下了太多的罪恶,使众多的大法弟子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使无数的家庭在被迫害中妻离子散,很多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流离失所,这样的迫害一直持续了二十二年,到现在依然没有停止。大法弟子在这样险峻的环境下依然冒着被抓、被判刑的危险,风里来、雨里去,严寒酷暑中从未停止过对世人讲真相,这里面就包括公检法司。

还有一次发正念,入定后眼前出现了一个宽广的湖面,湖中出现了一艘小船,小船两头尖尖的,样子有点像龙舟比赛的小船。船上两边各坐着六个女孩,身穿宝石蓝色的短衣短裤,头上扎着向上翘起的小辫子,看起来活泼又灵气,每个人手里握着划浆,用力的向前划着。划桨的动作整齐划一,小船以飞快的速度向前行驶着。这是师父在告诉弟子们要像这些小女孩一样,不带有任何执着,做事要纯净,纯真,同心协力,心往一块使,做事要协调统一,相互圆容与包容,这样救人的力度大且又轻快。正如师父在《洪吟》诗中说的“放下执著轻舟快”,放下所有的执着去做三件事,才能更为轻快而且效率高!

我们当地每周有近距离发正念的项目,有一次因为天气的原因,正考虑出去发还是在家发正念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这样的场景:我是一个十几岁的女孩,身穿粉红色的羽绒服,蓝色的裤子,背着花色的双肩挎包,头上戴着粉色的针织帽子,在大风雪中脚踏滑板迎着风雪在往前滑着。我马上悟到这是师父在告诉我应该出去参加近距离发正念,不应该畏惧寒冷呆在家里,要到主战场的一线去参加正邪大战!悟到后我马上穿上羽绒服,带上帽子出发!当我走出大门时天空开始下起了大雪,雪花好大啊!风也越来越大。我冒着风雪在指定的地方从早上七点三十分一直发到十一点多,通过这次近距离发正念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充实,风雪再大也不能动摇弟子去近距离发正念的决心,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入定后進入了另外一个空间,师父开着飞机来接我来了,见到师父我激动又高兴,我坐在飞机后座上,师父一边开着飞机一边回头乐呵呵对我说:“我上次去接你怎么没找到你呢?”我在另外空间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张口就说:“师父,我不知道呀,没人告诉我呀!”这一幕隐去了之后我就出定了,这使我懊悔的不得了,我怎么那样和师父说话呢,感到自己修炼的太差了,太不成熟了。想一想为什么师父上次没有接到我,是我那时自己太不精進了,所以师父就没有找到我。弟子知道了,修炼是多么严肃的一件事情啊,不能再让师父操心了,弟子一定会更加精進,抓紧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不负师父厚望!

还有一次小组发正念,我们念力集中,头脑清静,入定后眼前出现了一匹枣红色的战马,马背上佩戴着古代战马的鞍子,马的脖子下面和臀部两侧都佩戴着护甲,护甲的下边围着一圈红色的穗子,隔着几个短穗又有一个长穗,甚是威武好看。在另外空间我是一名二十几岁的武将,一身铠甲,头上的头盔与岳飞头上戴的样子相仿。左手拿着缰绳,右手拿着长刀,刀的样子有点像关羽使用的大刀,区别就是刀背面多出来一些波浪状的锯齿,大小锯齿起伏相间,最末端接近刀把处的锯齿上栓着一个红缨。这时我把手里的缰绳拽了两下,战马四蹄飞扬,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了战场。

还有一次入定后進入了一个场景,眼前出现了好大一群人,全都背对着我,一个个的低着头,站那一动不动,右胳膊上全都带着红色的袖标,上面写着黄字,因距离的关系没看清内容。这时从上空发出了一个很大的声音:“签了约怎么救?”出定后我和同修切磋,认为与旧势力签了约的生命是不好救的,但是不管他们在历史上和谁签了约,这一世即使站在了邪党的队伍里,师父也不想落下他们,通过大法弟子的讲清真相,使加入了邪党组织的生命三退后摆脱束缚,将来能够進入美好的未来。

又一次入定中進入了另外空间,眼前出现了好大的一个广场,广场上有一个由二、三年级学生组成的大方队,方队前面有一个领队的,大方队一望无际,孩子们穿的衣服裤子都是统一的粉色,绒面料,上面绣织着一朵朵美丽的小菊花。女孩穿的是衣帽连体的上衣,男孩穿着立领的上衣,所有的衣服都镶嵌着毛绒绒的白边,映衬出孩子的活泼可爱,看起来非常漂亮。我正看着呢,这时空中有一个洪亮的声音:“孩子们,我们要出发了!”师父用思维传感跟我说:“要出发了,要不要跟你的亲人说句话?”我说:“说不说都一样,不用说了,师父”。看到这一幕,悟到正法的时间真的是到了最后了,大法弟子们救度的生命要在师父的接引下回家归位了。

学了很多遍师父的新经文《醒醒》,弟子悟到在修炼与救人的路上不能再放松了,时间对弟子来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犯罪,哪天正法一结束,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没做好的想弥补也没有机会了,那才是最大的遗憾!在最后的时日里,弟子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多救人,持之以恒,兑现自己的誓约,待到回归时见到师父,能够坦然的说:“师父,弟子努力了!”。

以上是自己在现有层次中所见,希望以此与同修相互鼓励,更加精進,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