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赐给的神圣的画 --心中的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5日】

第一幅画:另外空间众生等救急

1、画面:一位男大法弟子正在打坐,双盘着的一只脚上套着一个绳套,绳子从身体一侧向身后延伸,另外空间一个个小众生拽着绳子,帮着这位大法弟子盘腿,不让他们的主把腿拿下来。

2、画面来源:

一位男同修与几位同修讲述的双盘故事:一次双盘腿疼时,想把腿拿下来,这时天目看见,另外空间众生帮盘腿的景象,十分感动,就不把腿拿下来了。众生们拽绳子的景象,象这个现实空间的“拔河”一侧。

第二幅画: 本体宇宙众生等救急

1、 画面:一位女大法弟子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身后一排排的她都在做着同样的抱轮动作。

2、画面来源:

一位同修讲述:一次她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天目看见另外空间,她身后站着一排排的她,都在与她的炼功动作一样,炼“法轮桩法”。

第三幅画:天梯

1、 画面: 天梯

一个通天的天梯,又高又大;从地面直到天顶无尽处,两边扶手栏杆是红色的,天梯一个蹬一个蹬的,九个蹬后为一个平台,然后再一个蹬一个蹬的,九个蹬台再一个平台,然后再一个蹬一个蹬的,天梯到远处,高处,只看见一根线似的,天梯第一个蹬的下边是个烂泥塘子,人,动物在乱泥塘中挣扎。

2、 画面来源:

一位同修讲述:在一次似睡非睡时看见的天梯画面。

第四幅画:天门开

1、画面:一位炼功人双腿盘坐,单手立掌在胸前,发正念,身后一个放大的身体,从中间向两侧分开。

2、画面来源:师父赐的天目所见。

大约二零零二年,本人一次双盘单手立掌发正念,自觉自己身体不断扩大,从中间向两侧迅速分开。
心想:身体分开了,手在胸前随哪边去了?睁眼看看吧。结果睁眼一看:这个身体还是在这坐着发正念呢。

想起一篇交流文章的天目所见:单手立掌发正念时,本体宇宙的门开了,门外许多众生忙着往门里跑。掌放下了,门就关上了,等下一次开门。

个人悟:单手立掌,是开启宇宙大门的钥匙。

把师父赐给的神圣的画写出来,盼望神圣的画面,在神圣的画笔描绘下,在人间展现!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