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得法经历

静忻


【正见网2009年03月15日】

我这里记述的都是自己天目看到的景象和一些往事,是真实不虚的,绝非神神叨叨。

我修法轮大法之前,练过6、7种气功,后来停止不练了,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花费那么多时间为了什么?得法前,我在1994年一年去了省城10多次(距离500多公里),有时一月去两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宾馆一住就是3、4天,每天都在宾馆里躺着,门都不愿出。最后一次是1994年11月底,住了3、4天后准备出去上街买返程的火车票,路过一书摊,看到《转法轮》,随口问卖书人,这是什么书?那人说练气功的。我一听练气功的就不再吭声。但我心想这个气功的书怎么封面上有道家的阴阳图和佛家的万字符?气功界佛、道两家的功法泾渭分明,互相很排斥的。好奇心(那时不知道机缘已到)促使我看个究竟。拿起来随手翻到第一页《论语》,每一个字都金光闪闪,我感到非常神奇,怎么两眼金光闪闪?11月份5点多,天色已晚了,看其它书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当我站在书摊边上看完《论语》,顿时感到这本书是一本奇书,非同一般。回到宾馆一夜看完《转法轮》,我过去练气功中的很多疑问,都得到了解答。第二天就赶回家中,记得有本气功杂志介绍过法轮功,找到后立即对着图解开始炼功。当我背着几大包过去那些气功书和乌七八糟的书焚烧时,那火堆里奔出的火把我手背烧出几个水泡,我知道是另外空间里魔作怪。

刚炼几天时,我看到我的对面有个眼睛,那眼睛就是我的眼睛也在对视着我,我知道天目开了。一个多月后,以前的气功辅导站有个老太太来单位找我,说有两个人一男一女来找我,我实在推托不过去,晚上就去了这老太太家。一進门那女的就埋怨我,说怎么你练的不是我们的功,还说我身上到处都是圆圆的东西,是法轮功。我说我师父是如来级别的(那时学法不深),师父法身就站在我的旁边,我用意念打出六个字:我师父是如来。金光闪闪的字。她看见后不再吭声,就到另外一间房间去了。2个月后,那老太太又跑到我单位上,说辅导站上(过去练的气功)来了几个人,说要见见我。我一直是独修(当时不知道本地有法轮功辅导站),好奇心促使我去了一趟,那几个人都是农村来的老年妇女,她们看到我时很吃惊,说我怎么身体像冰一样是透明的,除了耳朵上有个耳屎。那功法辅导站的有个南方来的工作人员也很吃惊,说几个月不见,怎么头上有根柱子非常高,而且是转的,身上很多法器,有很多“天人”在旁边保护着,我身上有个罩。我看到那几个人都是“附体”,狐黄白柳、牛头马面都有,屋子里污七八糟,乱的很。

打坐和发正念时很多殊胜的景象不一一道来。

很长时间,我自己感到很惭愧,修炼的路走的歪歪扭扭。今天是我的生日,这一生能遇到大法使我感到万分荣幸,想让普通读者知道法轮大法是万古至圣的高德大法。人们啊!抹去心灵的迷雾,让你的太阳闪光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