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的同学得救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7日】

我在修炼中天目时常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

有一天我在打坐时看到已故同学的魂魄来到了我的面前,然后我跟他说:你来到了我这里,你是和大法有缘份的,我和你也不是一般的缘份,你赶快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你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能够进入美好的未来,你就是最有福份的生命了。

不多时天目中出现了存放他的骨灰盒的大厅场景,大厅内有一层一层的黑色骨灰盒,数量非常多。这时眼前单独出现了同学的骨灰盒,也是黑色的,但是颜色在逐渐的变化,由黑变成了淡淡的浅黄色,又逐渐的从内而外的开始发出淡淡的黄色辉光,我心里明白,他听明白了真相,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他的生命得救了,他的庞大的体系得救了。这说明他生前能成为大法弟子的同学也是千万年轮回中结下的圣缘,即使是过世的人,如果能听闻大法弟子给其讲真相也能得到救度。大法真是太慈悲了,弟子跪拜师恩,感谢师尊对众生的救度!

以上这个事例是现有层次所见,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