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散记:听到未来的新闻报道标题•兼谈五通

海岸


【正见网2022年01月13日】

—江苏上千志愿者被洪水冲走

今天(2022年1月10日)早晨。

醒来后,又赖床一两分钟吧,打算坐起来,还没等起来呢,在完全清醒状态下,听到一句非常清晰且响亮的声音—江苏上千志愿者被洪水冲走!这令人非常震惊,这句话言简意赅,同时包含地点、人物、事件,含有一个新闻故事标题的核心要素,不是一般的叙事过程中所该使用的话语,应该是未来事件的一个新闻报道的标题。

新闻标题不应该是文字么?怎么会被人听到呢?

1979年3月,《四川日报》报道了一个名叫唐雨的小孩,可以用耳朵识字。后来人民日报特别为此发了一篇批判性的文章,批判是伪科学(批判文章标题:你是用哪根视神经看到的?),这记者的意思是:看文字必须得通过视神经看,文字不可能被听到。人家小朋友不通过视神经,也能看东西的好吧!现代科学对人体器官功能的认知水平真的有待提高啊,将来,如果医学足够发达了,定会发现这种特异行为的合理性的。

其实,声音与文字是一一对应的,可以相互转化。众所周知,目前人工智能已经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些了(智能手机大都有语音声控),但修炼界几千年以前就可以做到了,现代科技很发达么?这一点上差远去了吧。特别是对于大修行者来说,超远距离别人说的话,听到声音的同时,面前会同时出现与之匹配的文字;反之,看到的文字有需要的话,可以是带有声音的。例如,有能力的修行者可以在广州看到或听到北京某个人说的话,能力大些的,能听到未来的声音甚至文字。自己这方面的能力也是逐渐升级的,三四年前,也是早晨起床,清醒后做起来的过程中,突然听到一句话“某地买房”(同时感应到文字),听到的这个地方是与我当时工作生活所在城市相隔千里外的另一座大城市,这句话马上告诉了家人,不仅自己,连家人也都觉得奇怪和莫名其妙,因自己从没想过搬家或者有计划要到那个遥远的城市去工作生活,也就没当回事。然而几年后的现在,我当真因缘聚会地来到了当初所听到的城市工作,并买了套房子。随着境界的升级,今日又机缘巧合地听到了未来某个新闻报道的文字标题—江苏上千志愿者被洪水冲走!

其实,对佛法修行者来说,这种能力是一种佛法神通(叫天耳通);初期能听到远处的声音,进一步就能听到自己与他人未来的东西,能力更强的,就能听到整个社会未来发展中的一些大事。许多人知道天眼通,它能超越时空,洞见超远处、过去与未来之事;但要是耳朵修通了,也同样具备天目的功能,也能听到超远处、过去与未来之事。

上述两种佛法神通要想洞见未来,还得有宿命通来辅助,宿命通能力小的可知自己的过去未来,大一些的可知他人的过去未来,更大一些的可知社会的未来,再强的能洞见宇宙天体的运转规律。自己曾多次看见社会的未来大事,甚至洞见宇宙全貌结构之无上天机(见,修行散记:定中看到河南疫情地图与大陆病毒新变种名称;修行散记:宇宙结构之我所见)。

如意通是另一种自己经历的佛法神通(见与本文同时投稿的修行散记:地狱探父兼论初禅•业山寻魂)。地狱探父记事是自己父亲因果故事和普渡音乐渡人故事,为了该故事通俗和普渡有缘人,没在文中谈太高。在该文里详述了,我的元神可以凭空化物、动念即成,做一纸箭救人魂魄于他人业山内部之事,体现了随心所欲与善巧方便的任意变化之如意神通。

甚至,人的舌头也能修通的,但不知如何称呼,是否可以叫天舌通。远在另一座城市的孩子经常把做的好吃的微信里发图给我,偶尔不用想就知道什么味道。在一篇涉及宇宙全貌和具体结构(修行散记:宇宙结构之我所见。该文会有后续)的文章里,我修订编辑定稿时,大概因为一个凡人反反复复念念叨叨地写出了三界众神都不知道的宇宙实相,引起了三界震动,我知道是嘴巴和舌头轻动发出的微弱之声,传遍了三界。

回到标题—江苏上千志愿者被洪水冲走,不用多做解释了吧,浅显易懂,但具体时间未知。未来(可能2022到2025年间的某个时期,觉得不会太久,届时国内会在顺序上接连发生两大灾祸,无疑江苏省将是重灾区。第一个灾祸需要众多志愿者的支援,另一个灾祸就是把上千志愿者冲走的超级大洪水。

知道这即将而来的两大灾祸之后,下午打坐入定,不住的泪流,我慈悲于众生,心中伤悲,不知如何救众生。但愿看到此文的同胞们,能提前多做些预防和心里准备。我别无他愿,只祈祷我听错了,千万别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