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烟台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SD - 00002号,2004 年5月16日)


【正见网2004年05月23日】

在本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镇压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中国山东省烟台市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较为严重的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5月1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7名(据不完全统计,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市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严重。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焉荣竹,现烟台市市委书记、山东省委常委。在2002年11月2日烟台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2003年4月9日烟台市第十次党的代表大会中,多次发表谈话要求镇压法轮功,深入开展与法轮功的斗争。发表论文要用“两手抓、两手硬”的方式处理法轮功。

张建华,前政法委书记,现烟台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任烟台市市委副书记期间,在烟台市共青团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召开扩大会议、全市春季“严打”调度会等会议发表讲话要求下属“继续坚决打击法轮功,有针对性及重点性的开展专项斗争” ,并要求各单位“彻底转化法轮功学员”。

阎原田,现烟台政法委书记,在2001年8月阎原田亲自部署新一轮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并多次举办洗脑班。2001年12月26日主持烟台全市冬季“严打”现场会,表示要对法轮功学员严加监控。2002年5月10日在全省互联网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取缔有关法轮功的讯息。2002年6月13日主持全市处理法轮功工作会。2002年10月8日接受齐鲁晚报采访“烟台转化法轮功练习者普遍教育纪实“报导”。在2002年11月4日在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督导组听取烟台市汇报会议中,发表强化法轮功处置和信访工作。

张心骥,现烟台市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纪委书记。2003年1月11日市委宣传部和610办公室召开“揭批”法轮功座谈会。2003年4月18日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发表讲话号召“加大打击力度,不断深化同法轮功的斗争”。

范庆梅,现烟台市委副书记。2003年6月20日出席烟台市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并发表“同法轮功开展斗争”的谈话。2004年4月8日到栖霞考察时,公开表扬该区的取缔法轮功工作,为迫害推波助澜。

邹川宁,现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2003年11月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持福山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将四位法轮功学员判刑。在2004年2月2日在烟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发表讲话说“全市法院对法轮功加大了打击力度,共审结案件16案37人”。辖区内的各法院多次将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包括芝罘区法院、福山区人民法院、牟平区法院、蓬莱市人民法院、龙口市人民法院等,邹川宁做为烟台市法院负责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马兴华,现烟台市公安局局长。在马兴华带领下,烟台市辖区公安以各种名义,多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杨国强,现任烟台市团市委书记。多次在烟台市共青团会议上发表攻击法轮功的谈话,并将打击法轮功做为中心任务,组织青年批判法轮功,毒害青少年,为迫害推波助澜。

鉴于焉荣竹、张建华、张心骥、范庆梅、阎原田、邹川宁、马兴华、杨国强等涉嫌操纵、指挥烟台市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56KB) | PDF格式(275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