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二十年去掉色欲心

辽宁大法弟子 静文


【正见网2022年01月11日】

在大法中风风雨雨随师走过二十二年了,修炼路上谨遵师父的教诲,师父牵着我的手走过了沟沟坎坎,其中有过庄严神圣,也有过剜心透骨,回望这历史长河中的一瞬,有许多话要对师父说。

一,得法

1999年初,在一个朋友那儿喜逢大法。因为我发现她吸了四十多年的烟突然戒掉了。妻子问“戒饭都不戒烟”的她,是怎么戒的?她说她是看了一本书后戒掉的,妻子急忙问:“是什么书这么厉害叫我们也看看”!她说这本书叫《转法轮》,好多人都在看,妻子借来了这本宝书,回家后我们俩如饥似渴的看了起来,一天一宿,看完后我俩爱不释手,急忙去问朋友在哪儿能得到宝书,朋友说汽车站拐角处卖报亭就有。我俩立刻找到那个卖报亭如愿的得到了宝书——《转法轮》。后来又听到了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音,刚听到一半的时候师父就把我俩的身体同时净化了,我原来心脏急速空跳的症状消失了,走路生风一身轻,初期得法时的那种愉快、兴奋和欢乐直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

二,经砺磨炼

不久,江泽民集团持“假、恶、斗”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疯狂打压,当时我并不知发生了什么,就觉得不对劲,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硬要取缔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了解真实情况我从各种渠道借来大法光盘,一天,我在家里正看《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一伙人突然闯入我家,有政府的、市委的、公安局的等六、七个单位的人,有认识我的就躲了。原来,无意中我把节目播了出去,他们说我搞“插播”,把我关進看守所。

出来后我觉得委屈到处找人说理,那时还不懂得如何救人、如何修炼,就是讲大法如何好,法轮功是被冤枉的!给市长、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写信亲自送到他们手里。后来本地区同修出现多次被抓,连身边的同修、妻子同修都被抓了進去。通过学法我知道了修炼的严肃性,不是大帮哄、闹革命,救人才是主要的,打那以后利用各种形式讲真相发单张、贴、挂大法标语;成立家庭资料点;利用儿子结婚请各地同修配合讲真相;真相材料直接发到迫害单位,直接送到拘留所所长、警察手里……后来公安机关在利用我办身份证时非法逼我“转化”,被我严厉拒绝后宣布:“某某某不放弃(修炼)就把他踢出政府大楼”!之后采取各种非法手段拘留、抄家,不断的骚扰、监视,直到二零零九年把我强行绑架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一七年出狱后,我又回到本地办身份证,办理身份证的人说:你的情况特殊,必须先办个手续才给你办证,我说:国家《身份证法》上没有这个规定,你不能滥用职权!她说:这个你跟我说不上,我按领导说的办,我听上边的。我说:是你在给我办证,“打酱油管提瓶子的要钱”,请你把你的姓名、警号、职务给我,我要讨个说法!她一听我这么说站起来就走了。后来听说她有病了,找别人办不了,别人说你的身份证就是她办。最后,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整体配合近距离发正念解体了邪恶,按正常渠道终于拿到了身份证。

三,过色关

正法修炼中我摔了一跤又一跤,揪其根本原因有一个关键的地方——色,始终如影随形,由于我的成长环境促成我做事谨慎,自我保护意识强,固守着别人难以发觉的保护自己的那颗人心,在做好事上潜意识中也是要让别人对自己有个好感。初期修炼的时候自以为不用修都比别人好几倍的我,可到了后期发现自己按照修炼人的标准,按照师父的要求差远去了:在“证实法”中甚至在读法中有显示心;“宁可身受苦,不让脸受热”的爱面子心;有邪党强词夺理的争斗心;在讨别人的“好”中带有色心等等,在去这些心的时候,尤其在去色欲心的时候去的很难,每次心里都不是滋味、很不舒服。因为从小就着人喜欢,知道怎么做能使别人满意,说话、办事处处想到“别人”,以得到那个“好”,特别是异性的“好”,护着那个“好”,那个暖融融的“好”,修炼之初根本察觉不到这里隐藏着色欲的问题,直到被旧势力弄到了监狱里才猛然醒悟:原来安逸、舒服、暖融融里面藏着色魔!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中度过了八年后,还以为把它去掉了,可回来后连续出现的几件事儿,让我感到这个东西在灵魂深处还顽固的存在。

一次,一位女同修从外地来我家,我很高兴,滔滔不绝的讲起了我的经历、我的认识、我的悟法,又听说需要零钱(真相币),我立刻拿出一摞一元的真相币说:不用换了拿去用吧!人家很平静,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说话一字一板,大大方方堂堂正正,本来那天我和本单位领导有约谈,眼看快到点儿了还舍不得走,差点耽误正事。当我冷静下来后觉得在这整个过程中有颗不易被察觉的心,如果换是别的同修,男的、老年的、不好看的,能那么兴奋吗?这不就是“色”吗!是色就不能留它,就必须去掉它,认识到了,师父就把那个东西拿掉了;还有一段时间总是与一个在初期修炼就认识的女同修(后来跟着乱法者跑,到处演讲、乱法)巧遇,接二连三和这种女人“巧遇”引起了我的警觉,修炼中没有偶然,师父在法中说:“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转法轮》)。是呀,这些脏东西什么时候才能彻底去掉啊!我若和她不是一个场是遇不到她的,这么频繁相遇是巧合吗?师父在为我着急!

这些年,二十二年了我可能最难去的就是色欲这一关了,从认识不到、不认帐,认识到了也不愿意改到烦、躲、怕,用人招防,从法理上也知道“堂堂正正”“大大方方”“心无邪念恶鬼不上身”的道理,自己空间场也经常清,但收效不大,时不时的还蹦出来;从心里愿意和女同修切磋交流,尤其是年轻的话就比较多,走在大街上厨窗里的裸体画在那放着,眼睛不敢看心理已经看上了,修炼中我放下了钱财、放下了生死,可这个东西老是如影随形,我感到这方面的问题很严重了。

“色”这个东西是我后期修炼时刻注意的东西,为什么时不时的还冒出来呢!不是从这个地方冒出来,就是从那个地方冒出来,虽然现在它一冒出来我就能抓住它了,可还是不彻底。今投稿暴露我这颗色欲心,去掉它修上来,别让师父着急。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