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像以前那样慢悠悠的修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1日】

看了【正见网2021年12月19日】文章:《记同修下走前对其天体众生的承诺》后,对我鼓励很大,这篇文章对我是有震撼的,我认识到,不能像以前那样慢慢修了,是该抓紧时候了。

文章写一个以前不太精進的同修,看了师父经文《醒醒》后,感到懊悔和自责,想奋力赶上。这时,作者看到这个同修下走前的一幕:他在下走前是很高境界的一个神,他给那个大穹世界的众生最后讲了一次法,他说:“宇宙浩劫将至,吾将随师下走人间,法正乾坤,期间变数甚多,吾将在法中证悟到的所有,将维系到宇宙的最后时刻,那时吾将随师得法修炼,重新归正已经不行了的法,我的众生们,我的亲人们,你们要恪守自己的职责,保持内心的善念,等待我的归来,我将与你们同在,我已与主佛签下神圣的誓约,你们将是我的挂念,你们的生死也是我的生死,所以不必忧虑。”讲完后,他放射出万道祥瑞:最后一次给他的天体世界众生净化,随后便慢慢隐去。他走后,他天体中无量的众生一直在演着“王者归来”的话剧,这是那个世界最神圣的法事,众生翘首期盼王者的归来。

看了这一幕,我有点心酸,感觉要落泪,在迷茫尘世中,由于被眼前物欲横流的假现实迷惑,放慢了回家脚步,淡化了精進心,修炼上变的慢慢悠悠了,尽管嘴上说精進,可真精進了吗?尽管嘴上说要“修炼如初”,可“如初”了吗?天国世界众生急盼,慈悲的师父更着急。我想,那个话剧“王者归来”应该是所有大法弟子天国世界众生的共同剧本,众生的思念与翘望让人催人泪下,这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的。现在是大法弟子成熟与收割的季节,无论你做什么项目?你在哪个平台?你是协调人还是会长……“成熟”是最后的大检验,最后的大结局就在眼前,时间的每一刻都可能定格。  

 我把上边的文章跟身边一个老同修交流后,她说:“我作了个梦:梦中回到了天上,站在自己天国的大门外,里面美好无比,可就是進不去,好像有什么东西挡着,只能站在天门外,我的身后是一件件衣服,灰色的,象人一样,是活的,一直延伸到人间,每件衣服也急切的想進天国。我想:为什么我進不去天国呢?这时,我心生一念:我去人间看看我修的咋样?便转过身,看见人间是灰蒙蒙的,我下去了,在人间转了一圈后,瞬间又回到了天门前,却惊异发现:天门已经快关上了,只有很窄一道缝,那些衣服也一直紧跟着我。”同修说完这个梦后,我说:“是点化你人心多,每颗心都是一件衣服,裹住你回不去。”同修说:“是的,我得把亲情、孩子、争斗、急躁、不平、怨恨等这些心赶快去掉,否则,会被大法标准的尺度卡在天门外。”

突破才能脱净人的壳,现在时间是多么紧迫?可还有多少人仍处于慢慢修的状态?同修是否想过:如果你人心的“衣服”脱不干净回不去咋办?天国的门槛是有标准的。师父说:“大法弟子超越于个人修炼的事,就是今天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可是以个人圆满为基础的,你个人不能圆满啥也谈不上。”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同修都有自己的项目,救人的事都很忙,可再忙也得修好自己,不能留下遗憾。师父说:“做好你们要做的,机缘难得啊!珍惜这一切吧,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珍惜分秒,珍惜每一天,就是珍惜天国世界的众生。

个人一点浅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