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心与私心

河北大法弟子 光明


【正见网2022年08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冬季得法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在证实大法的路上,虽然磕磕绊绊,有苦也有快乐,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关、考验,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都有惊无险的走了过来。为了感恩师尊,我将自己遇到的一些事写出来,表达对恩师的感谢。

1、我和同修每年“5.13”法轮大法日都要出去挂条幅或粘贴法轮大法好的标语。2018年我们出去时碰到院内的一个人,此人是中共的内线,我们挂完小条幅后,同修从前面的大街上往回走,我从后街往回走,走到离家不远的路上,发现一位小伙子骑着电动车迎我而来。他往上走了几步马上又往回返。我心里知道有人举报了我们,但我丝毫没有害怕,一直平安的走回家发正念,我知道是师父为弟子化解了魔难。

2、在中共邪党搞的所谓的“清零”行动中,稳如泰山不要害怕,每次敲门行动或者是电话问你“炼不炼啦”,很多同修都坚定的回答:“炼”,并且和警察及其它人员讲真相。去年乡干部来我家让我签字,我拒绝不签并且盘腿打坐做第五套功法,打手印后他们也很认同大法好。那些参与迫害和干扰我们的公安人员也是被红魔利用的受害者。别管他们表面上伪善也好、凶恶也好,我们不被他的表面假象所带动,不被表面人这一面的各种人心所带动,平和的讲真相去救度他们,站在高层次上看问题,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上讲真相,真正的达到无私无我,没有任何怕心,达到慈悲的状态。我们得了法的神的一面就会运用佛法神通,威力无穷的解体邪恶,从而达到救人的目的。

师尊说: “修炼嘛,你就得反过来看问题。”(《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有怕心、私心、保护自己的心,就要一概排斥,那不是真我。当然任何时候都要零口供,不配合邪恶的问答,也是我们的选择。

3、色欲对修炼人危害极大,我看到有些同修死在色关上,也有的因为色欲心不去造成的病业或其它魔难,我接触的一位老同修常年身处家庭魔难中。这位老同修年近80岁,她老伴不修炼,年近90岁的人,还经常对同修性欲的虐待,有一次把同修的身体扭的很多处黑青,还有好多肮脏不齿的行为。同修认为几十年都走过来了,陷入无可奈何,放不下夫妻情,听说因尿血住医院了。这位老同修在讲真相救人这方面做的很好。

师父在<道法>的经文中说:“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

我悟到我们本性的一面就是同化了宇宙大法的神的一面,是从遥远天体来的真我,具足一切能力的伟大的神。在遇到各种干扰时就应该多发正念,充分发挥我们神的一面来正法。

回过头来看自己,同修的色欲心没修去,为什么叫自己看到了,向内找自己的色欲心也没去干净,虽然和妻子断欲几年了,可是睡梦中的色欲关还是没有过去,醒来后很痛苦。我现在每天睡觉前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的一切色欲物质,清除后天形成的人的观念假我,清除一切不符合修炼人标准的坏思想、坏念头。我没有色欲,我坚决不承认你这个假我和负面思维。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在自己没修炼以前所犯过的色戒都应该在公开场合上和同修交流时说出来,曝光它,不要怕丢面子,触及到灵魂才能去掉色欲心。

其实色欲心、妒嫉心都是私心,师父在《精進要旨》中明示:“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精進要旨》<境界>)。

在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各种各样不公平的事情,特别是现在中国大陆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前些日子我们村拆房,人家拿铁叶子搭一个小棚,和我弟弟的完整的一套大房一样作价。面对这种不公平的待遇时,首先守住修炼人的善,去掉怨恨心、妒嫉心所带来的恶念,不能用常人中的理去争论,用我们修好的一面象大海一样大度的容纳百川。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就要时时刻刻用大法衡量着修炼路上遇到的一切事情,碰到的大小事都要向内找自己,学法和炼功时静下心来,达到佛家的空的无为状态,满脑子装的是大法,法理清晰,才能让自己溶于法中,修出对师父对大法金刚不动的正信正念,才能真正的做好三件事。

以前自己不想动笔,每星期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吃现成饭也是个大私,找出这颗私心与同修切磋。

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