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 向警察讲真相

北京大法弟子 明亮


【正见网2017年12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7年得法的,至今已有二十年了,在这期间是师父把宇宙高德大法捧给了我,使我有幸在大法中修炼,真正明白了做人的根本目地是返本归真,破除迷雾,随师返回幸福家园。

在1997年初得法时期,我和丈夫一起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有时还到处去洪法,觉得自己能在大法中修炼,真是太幸运了。虽然中共邪党在7.20打压法轮功以后,江泽民使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功进行造谣、污蔑、诽谤,但我一直信师信法,对大法坚信不疑。

但由于形式太邪恶,学法也少了,炼功也不勤了,有一段时间,让邪恶钻了空子,思想上产生了一种怕心,就怕警察找上门来,怕孩子受到影响,影响孩子的前途等等。后来又通过了集体学法,慢慢的认识到了这是一种强大的执著心,是修炼道路上的一种障碍,是修炼人必须要去掉的一颗心。认识提高了,悟性也就提高了,觉得这正是考验自己对大法是否坚定的好时机,也是救人讲真相的好时机。

在去年,我们刚写完控告江泽民的信不久,有一天两个警察来到我家,進门就问:“你们最近是不是写诉江的控告信了,我们是NS派出所的。”不过他们的态度是很和蔼的。我和丈夫都说:是啊。有个警察又说:“你们说清楚为什么控告江泽民?”我说:“因为江泽民迫害大法,迫害很多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对他们讲了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如何迫害大法,如何给大法栽赃、迫害的事情,并用自己的亲身体会给他们讲大法如何好,如何修心,做好人,如何强身健体等。

我对他们讲:“我没炼法轮功之前,身体有多种病,高血压,颈椎病,神经性头疼,肾虚(腰疼),静脉曲张,妇科病等。每天都处在病痛之中,难以忍受。通过炼功,学法多年,我的病完全消失了,不用打针,不用吃药,如果不炼功能做的到吗?江泽民不让我们炼,我就要控告他,法轮功不仅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我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好处,能不信吗?江违反了国家宪法……”他们听了,笑着说:“你们有信仰我们不管,你们在家炼,别出去写这个写那个的。”我借机会刚要讲“天安门自焚伪案”,他们就走了。走后我感觉心里很欣慰,因为我们的正念占了上风,去掉了怕心,真好啊!

今年8月23号,又有两个警察来到了我家。在门外一个警察没有进屋,在门口看手机,一个警察往院子里走。我一看是警察心里有些紧张,很快我脑子里想起发正念,窒息邪恶,铲除一切破坏大法的邪恶。一正压百邪,马上我立刻怕心就消失了。警察一進屋就对我丈夫说:“我是NS派出所的,你是炼法轮功的吗?”我丈夫说:炼呢。我马上从院子走進屋,他一看我就说:“你没炼吧!”我说:“我也炼呢!为什么不炼呢?”我就开始用亲身经历讲大法如何好,江泽民如何破坏法轮功,如何教唆那么多人跟他一起犯罪。他接过话题说:“我是上边派来的任务,这是我的工作。”我说:“是啊,你的工作使你接触了大法,了解了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你说法轮大法有什么错吗?” 他说:“我知道你们是好人,但你们有信仰我们不管,你们在家关门炼我们不管,别出去集会去。”我接过来说:“你也应该相信法轮功了。”然后他就走了。

我现在对我走的路,更加认识到了是最正确的。谢谢师父!

由于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