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保护了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4日】

我们学法小组每天都是上午学法下午出去发挂历讲真相,2017年9月12日,我们四个人又和往常一样出发了。走到离家5里多的一个农村,路边超市门口站着一个人,我走过去一边从兜里拿挂历一边讲三退,讲完后从后边过来一个女的我给她一个挂历,还没等我讲三退,她就进超市了。这时又从超市出来一个男的,我又给他一个挂历并做了三退。

等我讲完回头找同修的时候,同修都不见了。我急忙往前走找同修,这时过来一个同修告诉我,就在我给他们边讲真相边发挂历的时候,我身后来了一辆警车,里边坐着三个警察,警车在我身后倒了两次车就走了。我当时讲真相讲得很投入,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车。同修说:“走在前边的同修看到警车来了,急忙躲到前边卖西瓜车跟前,离自己近的同修一抬头看到警车在我身后停下,告诉我已经来不及了,只好到背后发正念去了。”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因为我没有看到警车当时也没害怕。我们又到别的村庄把剩下的挂历发完,做了二十多个三退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有点后怕,卖店就在路边,我站在卖店前一边讲真相一边把挂历打开让世人看,身后就是警车警察,他们居然看不到听不到,没有师父的保护和同修的正念加持,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哪,真是有惊无险。两天前派出所还给我家老头打电话,给我儿子打电话找我呢。

第二天打坐时静不下来,老是想着这件事,有点后怕。第三天打坐时还是想这件事,师父看到我不悟,就给我脑袋里打过来两个字:“鼓励”。我才明白师父是通过这种形式鼓励弟子去掉怕心多救人,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只要弟子做得正,没有怕心,师父就能保护的了,邪恶就钻不了空子。

今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谢谢师父,您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