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 闯车祸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5日】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晚七点多,我骑着电瓶车回家,就在我过绿灯时,一辆丰田越野车由东拐向北,说时迟那时快,一下子就把我的电瓶车撞倒了,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觉得骨盆剧烈疼痛。

就在我在地上坐着起不来时,司机打开车门走下来。我看司机很害怕,我急忙就说:“我没事儿,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你不要害怕。我不会讹你的,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子真言,你就会得福报。”他说要给我钱,我说:“我们师父就是让我做好人,你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他要我的姓名,我说不用。这时,我还坐在地上,盆骨痛的很厉害,但是我没有怕。我想刚在同修家切磋时交流同修过病业关时不要怕,有师在有法在,我们什么都不要怕,而我现在被车撞了,轮到自己时怕不怕?但我没有怕。我的腿太痛了,我让司机把我的车立起来,忍着疼痛,骑着自己的电瓶车回家了。

到了车库走不了路,我忍着巨痛一步一步的前行。从车库到五楼平时只用五分钟。可我竟走了半个小时。为了不让丈夫发现,我進了屋后忍着巨痛走路,但是,也是一瘸一拐的,丈夫问我怎么啦,我说电瓶车倒了摔了一下。第二天早晨,我想:“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还是早早的到了儿子家给他们看孩子做饭。

儿媳妇看到了,问我怎么啦?我说摔了一跤,她不信,她说:你是不是又被车撞了?我说没有,就摔了一下,不怕的。可是她不让我儿子上班,让儿子带我去拍片儿。我就发正念,绝对不能拍片儿,不去拍片还没事。我儿子理解我,没有强求我去拍片儿。就这样我每天都忍着巨痛默默地坚持着。虽然腿还是一瘸一拐的,但是看孩子,做饭,都没耽误。

我向内找自己,出了这么大的车祸,我肯定心性上出了问题,否则的话这件事不是偶然的,说是不怕,可是还是没放下怕心。我现在正在努力的去怕心,我想,我的身体是金刚不坏的身体,我的腿是我的,怎么能一瘸一拐的呢。十月一日,我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我一定要去掉怕心,信师信法,闯过车祸关,不打任何折扣。

不恰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