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后的反思

四川大法弟子 净宇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21年10月13日】

我今年六十五岁,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虽说每天三件事都在按部就班的做,但遇到过心性关的时候,却没有站在法上来看问题,都是用人念来处理和看待,从而失去了很多应该提高的机会,这个状态持续了很多年,最终导致被邪恶钻了空子。

今年三月中旬,我与其他几名同修上街讲真相,遭中共特务跟踪绑架 、拘留,家里的师父法像、大法书籍与打印设备和耗材以及近两千元现金被全部掠走。痛心和懊悔自不必说,静下心来,我把自己多年来在修炼中积存的一些缺欠和执著疏理了一遍,写出来将其曝光,为的是从中吸取教训、归正言行,放下执著,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提醒自己不再重蹈覆辙。

一、夫妻情

自从师父讲了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已经全面转向正法修炼(不是师父原话)的法后,我家在当地技术同修的帮助下,也开了一朵小花。我丈夫很快掌握了打印和刻录技术,及时做好各种资料以供同修们救人的需要,资料点正常运作了十年。后来丈夫同修因病业假相被旧势力拖走了肉身,造成遗憾,丈夫的离世,我是有责任的。

我对丈夫同修的情很重,也有看不惯他的地方。每当遇到不符合自己的观念时,不是善意提出自己的意见,而是用尖酸刻薄的语言刺激对方,没有考虑他的感受,结果往往适得其反,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而自己却不以为然,还自以为是在帮他。正如师父讲的“女人刚尖逞豪强  浮躁言刻把家当”(《洪吟(三)》〈阴阳反背〉),自己完全失去了一个传统女性的贤淑和美德,内心被邪党文化的毒素所侵害,没有用慈悲心善待自己的同修。师父传法不是让我们返本归真吗?“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之所以没有在我身上体现出来,是因为自己没有同化法啊!师父还讲:“所以,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精進要旨》〈浅说善〉)“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精進要旨》〈浅说善〉)

丈夫同修走了后,我的心里很难受,心里感到很孤独,脸上也失去了往日的笑容。我想现在见不到他本人了,家里还有他的遗照。于是我就将照片珍藏起来,达十年之久。现在悟到自己对丈夫恋恋不舍的情,不就是执著吗?世缘已了,他也有一个美好的归宿,有师父管,我还有什么好牵挂的呢?即便偶尔冒出来,我也会排斥它。

二、不耐烦、脾气大、为私的心

自丈夫走后,我承担了资料点的全部工作,还要做家务,每天忙的不以乐乎。有时正在忙,同修就来取资料,一会儿要这样,一会儿要那样,我就感到心里很烦,有时候不免对同修发火,头脑不冷静,说出的话伤害了同修,自己还不知道。家里积存的资料多了,怕有危险,如果有同修来取资料,也不管对方是否需要,就硬塞给同修,让她们全部带走,给同修造成心理上的压力。

冷静下来,觉的自己修的太差劲儿了,都是修一部法的同门弟子,我有什么资格和权力向同修发火呢?这不失德吗,心性没到位,做再多的资料也没有威德。师父讲:“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    《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我没有为同修着想,有“我”就有私。

三、没做到敬师敬法

修炼的人都知道大法的珍贵,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用大法荡涤我们心灵的污垢,让我们重返归真之路,让我们登上回归天国世界的天梯,敬师敬法是大法弟子首先应该做到的。而我修了这么多年了,在敬师敬法方面还存在很多严重的问题。

1)孙女经常穿着内裤在挂有师父法像的屋子里走动,没引起重视;2)一边学法一边做资料,有时还认为自己时间抓的紧。同修指出来后心里不服气,不接受意见,还认为同修不理解自己的辛苦;3)有时一边炼功,也一边做资料。在炼功场随意走动,打乱师父给身体上下的气机和机制。4)学法前,有时没洗手就去拿书、学法了;5)学完法后将大法书乱摆乱放,象对待常人书一样。如:床上、凳子上、枕头上,甚至地上。师父讲:“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我们在这里干什么?不是带你往上修吗?有些事情你也应该想一想,这本书能够指导你修炼,你想他珍贵不珍贵呀?你拜佛能不能使你真正修炼?你很虔诚,不敢碰那佛像一点,天天给它烧香,而真正能指导你修炼的大法你却敢去糟蹋。”(《转法轮》)师父,弟子错了,弟子的行为不是敬重而是在亵渎师父和大法,在此请慈悲的师父恕罪,弟子一定要痛改前非,敬师敬法永远铭刻心中。

四、炼功不到位

有时间就多炼,一忙起来了就挑几套炼,五套功法没有一步到位,本体得不到应有的转化,没有意识到这是安逸心、懒惰心和放纵自己的混合表现。试想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大法的超常从何谈起?师父讲:“炼功是圆满的辅助手段。” (《新加坡法会讲法》)、“动作一方面是用强大的功力把功能和机制加强,从而达到法炼人;另一方面在身体里还要演化出许多生命体。在高层次上修炼要出元婴即佛体和演化出许多术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要通过手法去演炼。动作是本大法圆容圆满的一部份,这是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也叫大圆满法。那么本大法就要既修又炼,修在先,炼在后。不修心性,只炼动作是不能长功的;只修心而不炼大圆满法,功力将受阻,本体也无法改变。”(《大圆满法》)

想想监狱中的同修有时为了炼功还要遭到恶人的残酷迫害,而我现在处在一个相对宽松、自由的家居环境,却不知道去加倍珍惜,真是太不应该了。

五、不信师信法、有求之心

由于没有注重心性修炼,身体长期出现咳嗽的病业假相,没有及时向内找,而是采取常人的办法,找草药泡水喝以求缓解,根本没把自己当成修炼人,结果是越喝心里越难受,一点儿也不起作用。

老父亲是因为咳嗽、喘气走的,我就怀疑自己也要生这个病,结果真的开始咳嗽,这是我求来的。师父在法中都明确的讲了:“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 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 “ 害怕也是一种执著心。”(《转法轮》) 我没有用大法来严格要求自己,修炼与学法脱节了。 
  
六、贪占便宜、利益之心

没修炼之前,开假证明住院报药费,获得不义之财,梦见自己欠了债。修炼之后还将单位的布头拿回家。父亲临终前叫我每月给母亲一百元赡养费,我认为她每月有两千多元就没兑现,这是贪心和不讲诚信,与真、善、忍的要求差的多远啊。

七、色欲之心

喜欢和异性打交道。出门讲真相遇到异性,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讲真相就讲的特别细致全面,花多久时间也愿意讲。如果遇见老太婆,随便讲几句就离开了,由于自己的执著心致使有缘的众生失去得救的机缘。师父讲:“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所以我们真得把这些东西看淡。”(《转法轮》)从今后,我再也不这样糊涂了,一定要从根子上去掉这颗肮脏的人心。

八、怨恨心、瞧不起别人的心、委屈的心、不平衡的心、向外求的心

自打我女儿和女婿结婚到现在,一家三口十几年都住在我家里,每月只交三、五百块钱的生活费,我每天好吃好喝的养着他们,我无论再忙他们也不愿意帮做家务。特别是女婿,又懒又挑食,还嫌我煮的饭菜味道不好吃,不合他的胃口。久而久之,我就对他产生了怨恨心,觉的他既没有钱还在家里耍大,心里就更加瞧不起他。

自从今年遭迫害回家以后,昔日来往密切的同修都不登门了,远离了我,在街上碰面也不打招呼了,去小组学法,同修也甩脸子。有的同修还到处说我的不是,把被邪恶抄走的打印设备及耗材等所遭受的损失全算在我的头上,还指责我有干事心,在外面传的沸沸扬扬的。

听到这些刺耳的话,我没有向内找,而是以牙还牙。觉的她们对我太不公平了。心想没出事之前,你们需要什么资料,我即使不吃不喝,也要加班加点的打印,再苦再累也要做出来尽量满足你们。现在我遭了迫害却得不到你们的理解,心里感到委屈、不平衡。

通过不断学法,我开始向内找,仔细想想同修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我的确存在干事心,却很少在心性上下功夫,这是我最大的遗漏。现在我对同修说的话也能理解了,放下了对同修的怨恨心,不再计较得失了。

九、教训

虽然我现在的状态还没完全恢复过来,但我还是要尽量的多学法,坚信师父和大法是无所不能的。吸取教训,摔了跟头爬起来继续前行,有师在,有法在,没有过不去的坎儿,相信自己不是懦夫。从此不再把做事当成修炼,要实实在在的修自己这颗心,慈悲善待家人和同修,在归正自己的同时,努力做好三件事。

当然,我还有好多执著心,如报复心、执著结束等等人心,我都要一一修去它们,请师父加持。

今天写出此文,除了警醒自己外,也希望与我有类似执著心的同修吸取我的惨痛教训,少走弯路,真正在法上修,让我们共同提高,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

谢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和再造之恩!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