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地狱苦 莫害大法徒

李力


【正见网2021年09月26日】

无间地狱,又名阿鼻地狱。所谓无间,是指刑罚永无间断的意思。坠入无间地狱的生命,日夜受刑,无有停息;处处受刑,无有空处;人人受刑,无有分别;生死受刑,无有灭尽。因此,堕无间地狱,是宇宙中最最可怕的事情,永罪永刑,有始无终。那么犯何等罪恶,会堕入无间地狱呢?

释迦牟尼时代,有这样一个故事,曾经跟随佛陀的果嘎勒嘎,最终堕无间地狱。

有一次,果嘎勒嘎在山洞里看见舍利子和目犍连两位尊者,还看见一位女子从洞内出来,就心生怀疑,认定他们之间有暧昧关系。就破口大骂:“你们这两个犯了淫戒的恶徒!”

其实,果嘎勒嘎并没有深入的了解事实原委,就以偏概全,妄下定论,污蔑尊者淫邪。并且对佛陀说:“世尊!舍利子和目犍连确实是恶性比丘,不是清净比丘啊!”佛陀苦口婆心地一再劝诫,但果嘎勒嘎固执己见。一直毁谤尊者。

后来,果嘎勒嘎罹患怪病,身上长了很多小疹子,小疹子越来越大,从小芥子般大长到青稞、豌豆般大,长满全身。他口吐鲜血,周身滚烫,不停地喊:“好烫啊!我的身上好烫啊!”身上的脓血还不断地涌出,不久就在煎熬中咽气了。死后,他堕入最底层地狱,舌头燃火,还有铁嘴的老鹰、鸱枭、乌鸦啄他。

舍利子和目犍连听到果嘎勒嘎堕入地狱后,就使用神通来到地狱里,欲救果嘎勒嘎。在裂如大红莲地狱的深处,他们看到果嘎勒嘎正受大苦。当果嘎勒嘎看到尊者时,依然瞋恨不息,当场开口大骂;而瞋恨心越强,身上的烈火越炽燃。尊者们眼见无法救他,只好离开。

两千多年过去了,无间地狱里人山人海,没有人能逃出来,只有人还在堕入。害佛之罪,地狱之苦,有人在说,少有人听,有人在劝,鲜有人信。人类在重蹈覆辙,也在走向地狱。

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已经持续二十多年,在这场声势浩大、旷日持久的毁佛运动中,在中共的欺骗与要挟下,有的人主动地诋毁大法,抓捕、审判、酷刑折磨修炼者;有的人被动地在公司组织诽谤大法答卷上,被要求签字画押。而所有的咒骂大法、欺凌大法徒都是毁佛之罪,是要生受煎熬死入地狱的,是无人能救、求出无期的。

事实上,迫害法轮大法的罪比果嘎勒嘎诋毁尊者的罪业还要深重,因为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法,修炼者是大法弟子。这样看来,中共的抹黑宣传其实毒害的是整个世界,是在让中国人对佛法犯罪,在往无间地狱里拖人。所以,希望所有的有缘人,一定要自己去找真相,了解大法真相、知晓迫害真相、清楚因果真相。辨别是非善恶,选择弃恶从善,不去造害佛业,才不受地狱苦。

明慧网《我到地狱走一遭的亲身经历》文章中,写到作者在地狱里看到“接着受刑的是四个分别穿着四种执法服装的,头戴着(中共)国徽帽,并排着反绑在一个刑具上,一根钢钎横穿四人的腰部,一边一个刑役,将钢钎一推一拉,四个人的惨叫声太凄惨,满地是血。我问他们为什么受这个刑。差役说:‘执法人员应是惩恶扬善,他们却是相反,拿人民的钱,为贪腐权势,善恶不分,专害好人,执法犯法,血债累累,冤害了不知多少好人,下地狱就用这种酷刑偿还被他们冤害的人,一推一拉还一个受害者。’”这其中肯定有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知法犯法的执法者。

迫害大法的这些年来,数以万计的修炼者被抓捕、被刑拘、被劳教、被判刑,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毁容,有的被致残,有的被致疯。江泽民以一己之力,是无法屠杀千条生命,无法制造万宗冤假错案的。这是由于很多不明真相者的助纣为虐,才导致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悲剧不断发生,而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若有众生,出佛身血,毁谤三宝,不敬尊经,亦当堕于无间地狱,千万亿劫,求出无期。”(《地藏经》)

无间地狱苦,莫害大法徒。请敬仰大法,请敬重修炼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