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通往无间地狱的公共汽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5日】

就在今天写心得体会时候,突然想起来去年曾经做过的一个非常可怕的梦,我立刻悟到是师尊慈悲,点化我写出来,帮助一些出卖过同修的“大法弟子”。师尊希望他们能够赶上来。

(1)一个让人害怕到极点的梦

梦见我和弟弟同修一起送一位同修上brt城市快速公交车,在汽车的前门把他送上汽车,汽车的门刚刚关上。就听到有人叫我,我往前后左右看了一下,没有发现是谁在叫我,于是掉头准备离开,就在这时,汽车的门上面传来急促的敲门声音。汽车里面有一个人站起来了,拼命的敲门,一边敲门一边大叫:“~~!~~我是武广铭!我是武广铭!”我一听转头一看,原来是曾经认识的当年“功友”,我就喊她“武奶奶,武奶奶”,结果她把头扭转过去,怎么喊她都不答应。我也用劲的拍打汽车门,她也不理我,我立刻觉得不对劲,很快想到一个办法,自己用双手硬生生的把汽车前门给撬开。这时, brt汽车突然向我所在的一边急速的拐弯,如果我不松开手,我就会被拖着并且被甩到车轮下面,我只好一松手,翻了个跟头后站起来,一点也不害怕。过后也是一点也不后怕。

站起来之后,我就追着brt汽车跑,发现看到brt汽车上面满满的一车人都是“大法弟子”,足足有七八十人都不止,我发现满满的一车人都是“大法弟子”之后就追得更快了,突然看到满满的一车人全部变成了骷髅骨架,这时,brt汽车驶向了一个地下通道的大门口,就一头开下去了,大门的上面有个很大的门框,门框上面写着“无间地狱”,一刹那间,我震惊的站住了,一动不动,目瞪口呆,同时自己害怕到了极点,从来没有过的害怕。

醒来之后,还是害怕到极点。在我们本地区确确实实有brt城市快速公交车,而且确确实实有名字叫武广铭的同修(谐音) 出卖过二三十位大法弟子。因为她过去一直是比较活跃的状态,所以认识的同修也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本地区自从1999年7.20以来,被非法绑架的同修出卖其他同修是个普遍现象,只有极少数同修能够做到不出卖同修出卖大法。这种现象多年以来一直普遍存在,导致本地区的同修互相之间戒备心理非常强,互相之间间隔的非常严重,一直没有真正的形成整体,对本地区救度众生,证实大法带来了非常大的损失。

师尊的点化之一是本地区的情况和有这种情况的“大法弟子”们的后果。

师尊在《大法坚不可摧》之中讲:“一个大法弟子一旦干了不应该干的事之后,如果不能真正认识其严重性、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一切与那千万年的等待都将在史前的誓约中兑现。作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怎么能去向邪恶保证什么呢?即使不是真心的,也是在向邪恶妥协,这在人中也是不好的行为,神绝对不会干这种事。在被迫害中哪怕真的脱去这张人皮,等待大法修炼者的同样是圆满。相反,任何一个执著与怕心都不可能使你圆满,然而任何一个怕心本身就是你不能圆满的关,也是你向邪恶方向转化与背叛的因素。”

对照师尊的讲法,当时我就悟到,出卖同修是对大法犯罪,根据师尊在梦中对我的点化,如果这个罪行大了,就会进入无间地狱。

(2 )醒来之后对梦的认识

刚刚醒来的当时,想到梦中情景就非常的害怕,非常的后怕。居然整整害怕了几个小时,我自己想想,觉得很不对劲,我自己认为自己的怕心和怕的思维状态已经在修炼之中反复多次的磨掉了。因为自己自从修炼以来,经历了1999年之前几次汽车差点瞬间夺取生命,在师尊的保护下,安全的过去了。当时不害怕,过后确实有点后怕。1999年7.20之后,经历了多次非法关押和迫害,无论在看守所还是劳教所或者是监狱,在多次面对生死存亡的时候,我有多次过害怕,也有过后怕,但是时间非常短,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要么发正念解决了,要么背法解决了。从来没有过一次怕了几个小时,或者是一次后怕几个小时。根本不符合自己多年以来的正常状态了。

我就上明慧网经文检索去搜索“无间地狱”,搜索到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之中讲:“罪特别大的呢,進入地狱以后直接就销毁到那个无间地狱去了,進无生之门就永远不再生了。过去就是那样。”

我看了师尊的这段讲法之后,又用“无生之门”去搜索,查到师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之中讲:“人哪,一个生命在历史上的今天能够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运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时候,大家知道那面临的是什么?是很可怕的,因为赋予那么大的责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没有完成的时候,那相对来讲和一个生命的圆满那是成反比的,那个生命,那真的要進无生之门了。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当然啦,人类社会毕竟有那么一批世人已经不行了,那就随他去。我今天讲的主要是讲我们大法弟子要做的更好,得了法的人就要珍惜他。
 
 做的不好的仔细的想一想,千万别拿师父的慈悲开玩笑。你可以不信,你也可以走你的路,可是我一再讲,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在人类社会的出现,这么大的一个人群在社会上的表现,我李洪志讲出的法是千古以来人都想知道、都想得也得不到的,(鼓掌)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冷静的想一想,那些没做好的,千万别因为无理智与人的执著毁了自己的永远。”

看了师尊的讲法,知道这个问题极其严重。 师尊都讲是:“是很可怕的,”

(3)神的一面在怕宇宙之中最可怕的事情

看了师尊的以上两段讲法之后,我个人想这不是和形神全灭差不多吗?于是继续用“形神全灭”去搜索,结果搜索出来师尊在《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之中讲:“神,就是指人的元神。主元神也好,副元神也好,各种生命体也好,到了形神全灭时,那是非常可怕的!在整个宇宙中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了,就是全灭了,啥也没有了。”

看到师尊讲的“到了形神全灭时,那是非常可怕的!在整个宇宙中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了,就是全灭了,啥也没有了。”讲法后,我突然明白了,师尊讲的:“在整个宇宙中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了”,我个人理解是,整个宇宙远远不止人这一点点,原来不止是我人的状态在害怕,而是我身上所有的生命体,特别是神的体和修成的一面在害怕。

后来,我把这个梦讲给其他同修们听,讲的时候,我每次都是害怕到极点,听到这个梦的同修也是害怕到极点。大家都说应该像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上面的《宁可脱去人皮 不能出卖同修》心得体会讲的那样:“在正法進程走到尾声的今天。我们大陆的处在绑架之中的大法弟子真的不能够再出现出卖同修的现象了。真的是:“宁可脱去人皮,不能出卖同修”。”

(4)抓紧挽回过去损失 不要走向形神全灭

师尊在《欧洲法会讲法》之中讲:“有的时候我讲人破坏大法的罪呀,十八层地狱都装不了。跟你们讲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儿!”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如果自己没修好,也使别的大法弟子或很多的大法弟子被影响而修不成,那是下十八层地狱也还不了的干扰大法弟子修炼的重罪。”

对照师尊的讲法,如果有“大法弟子”曾经出卖过很多同修或者多次出卖同修,致使同修放弃大法,或者致使同修被非法绑架,或者致使同修被非法绑架后邪悟并且连锁反应的出卖其他同修,甚至被出卖的这些同修邪悟之后帮助邪恶转化其他大法弟子,或者致使资料点被非法洗劫一空。那么,想想看,用师尊的以上讲法来衡量,是多么大的罪行啊?

所以来说,请各地区曾经出卖过同修的“同修”们抓紧时间,尽快的弥补自己曾经给大法带来的损失。放下各种各样的人心和怕心;赶快抓紧时间挽回过去损失 不要走向形神全灭。

(5)结语

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之中讲:“但是呢,话又说回来,我也不能因为你的工作特殊,你干了破坏法的事,你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弟子的事,我就能让你圆满、未来就能留下你。就是这么一个关系。当然啦,机会是有的,这场迫害没有结束,但是时间很紧了。怎么样做,怎么样弥补,那就是你们的事了。抓紧吧!”

对照师尊讲法,曾经出卖过其他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们,请无论如何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了,请抓紧时间挽回过去的损失,弥补过去的损失,不能再迷恋在常人之中了。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6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