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国女画家经历地狱所想到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15日】

2013年7月3日大纪元网报导了一条特殊的新闻——《韩国女画家经历地狱 画出恐怖景象》,我看到这篇报导后觉得对现在的人类有很大的启示。

我们都知道耶稣是掌管西方的神,为何偏偏让东方的女画家经历地狱的场面?是不是冥冥之中受更高神的指派来做这件事情?是不是东方败坏的更为严重?尤其中共对法轮功及其他信仰团体的不断打压与迫害,再加上无神论的毒害,使得中国沦为最不信神的国度。其实世上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对于处在十恶俱全的现世人来说,能让这位画家看到另外空间地狱的景象那是神慈悲于人,警示当今人类要正确面对自己的人生,不要再随波逐流,从而让人明白在人看不到的空间既有神佛的存在,也一样存在着低灵魔鬼,不要再被无神论的鬼话所蒙骗。

再有更为重要的是,报导中有这么一段话非常引人深思——“地狱根部,燃烧着熊熊大火,上空,是更高一等级的魔鬼,长着大翅膀,手持矛,这些空中掌权者,从地狱的主宰撒旦那里授权,飞出地狱,来到地面上做坏事,引诱人类被摧毁,从事长期破坏人的生活,婚姻,人际关系,亲子关系,加注疾病,制造人类和动物的悲惨命运,尽力毁坏地球!”从这段话中不难看出,真正想毁灭人类的是地狱的主宰——撒旦,那么对映在人类这儿就是撒旦魔教。

大家知道,撒旦教起源于西方。马克思在创建共产党之前就是撒旦教徒,他死后就葬在撒旦教徒的墓地中。既然是撒旦教徒创立的共产党,那么可想而知,共产党是个什么货色就不言而喻了。我们再联想一下,中共自窃国以来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是什么?是苦难!是难以计数的苦难!各种政治运动中的伪宣传,不断造谣生事,让人与人无法相互信任,破坏着正常人的生活,把中国人逼得父子不敢相认,夫妻不能团聚,甚至反目成仇,与报导中描述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现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如此,不但把法轮功修炼者关进监狱残酷迫害,更甚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成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只有恶魔才能干出这样的事来,那么中共不是魔教又是什么?!

现在谁还会说让你“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是搞政治吗?只要有头脑的人细心想一下就不难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根本就不是什么正常的党派,那是一个吃人的恶魔。人能与恶魔为伍吗?在此我奉劝那些还没有“三退”的国人,不要再与恶魔相伴了,赶紧退出来吧,会得到精神解脱与救赎,否则被它拖入地狱可就来不及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