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沐浴在师恩中

大陆大法学员


【正见网2021年09月20日】

二十几年的大法修炼,虽然走得磕磕绊绊,跟头把式的,时而精進时而懈怠,但坚信师父,紧跟师父修炼到底的心从没动摇过。在坎坷的修炼路上,真切的感受到时时刻刻,自己修炼的每一步都在师父宏大慈悲呵护中。师父真是比我们还珍惜我们自己。下面把自己在修炼的路上经历的事选几件写出来,用来证实师尊对修炼中的弟子无微不至的呵护。

一、师尊为我消了一大块业

一次我因急于到同修家去,匆忙的准备穿过几米宽的马路到对面的客运站点去乘车。我左右看,见路上没有车辆行驶便急速穿过,当我走到马路中间时,一台摩托车风驰电掣般的伴随震耳的发动机轰鸣声径直向不知所措、猝不及防的我撞来。我只觉的被轻轻的刮了一下,可驶来的车连人一起却摔在前面几米远的马路上。我连忙前去搀扶起摔倒的长者,问他摔坏没有,打算送他去医院,他却也毫发无损,地上散落着车的脚蹬和后视镜及一些碎片。他捡起零件后一句话没说骑车又走了。到了同修家我讲了这件事情的经过。过一段时间我又去这位同修家,她想起了这件事,告诉我,上次我消掉一大块业。我悟到是师父保护弟子,为弟子承担了业力。

二、刮车无痕

我讲真相回来骑自行车急走在狭窄的路上,与一位对面行走的老者相遇,为避免与其相撞,我急转弯,车撞在路边停靠的崭新的蒙古牌照的轿车上,车把在车的尾部刮出了一道较长刮痕。老人让我快走,说让司机看见就粘包(方言:惹祸并赔偿的意思)了。我想,作为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我一定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怎能象常人一样逃避责任呢?在车附近我等了一会儿,不见车的主人,于是为避开中午强烈的日晒我到过道楼荫下继续等。过了很久,看见有几个人从银行出来進了车。我连忙走近车门前向司机致歉,并陈述了事情原委,征求司机的处理意见,没想到他却微笑着拍着我肩膀说,我看见了,已经擦去了划痕,没事。我走近车尾部一看,果然划痕不见了,仅有小米粒大小的一个点,我知道是师父见我用修炼人的标准做事,替我消抹去了划痕,避免了麻烦,也是师父让我提高而对我的一次心性考验。

三、要严肃对待法

在单位工作的闲余时间我就利用p4学法。一次我刚看完部分法,突然在屏上显现出一些文字,我匆忙看了一遍,再想看时,这些字都隐去不见了。我只记的大意是师父的讲法没有师父的原声不能录音。我马上想到一定是自己多次給学法不方便的同修把师父的讲法进行了录音不符合法的要求,应该严肃的对待法。况且读法时字音的不准及自己对法的理解成度,都会影响读法时词语读音的轻重、语句的停顿等,会直接影响同修对法的理解,甚至限制了同修理解法的更高内涵。作为弟子必须严格的按照师父要求做,既是对同修负责,更是对法负责。

四、师父为我解难

我的好奇心很重,一次用p4学法后的闲暇时间看p4的设置和功能。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看到有多种外语显示功能时点了一下,立刻屏上所有的文字都变成了我看不懂的外文。诸多的各国语言让我眼花缭乱。我立刻懵了,本来对p4的使用方法了解甚少,现在更不知道怎样操作了,越操作越乱,用了很长时间,想尽一切办法也不奏效。我悔恨自己因这个好奇的执着心招来了麻烦。不能学法怎么办?我又自责又着急。正当我一筹莫展时,手无意中点了哪里一下,p4又回到了当初的界面。我深深感受到了是师父看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执着心和我急于学法的心,帮我找回来了原来的界面。我无限感激,泪水涌出,双手合十向师父谢恩。

五、师父“棒喝”我

我平日里喜欢哼歌曲,而现代的歌曲都是掺杂着变异的党文化及情色的败物,几乎没有适合修炼人唱的,我就从同修下载的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中选择一部分,边放录音边在平板电脑上记录歌词。连续几次,用了不少时间记录,有时占用了不少学法时间。我知道不该这样,可是对歌词记录的执著使我占用了更多时间。晚上的学法时间到了,当我把关闭的平板电脑再想打开记录歌词时,输入很多次密码都显示密码输入错误。我以为是电脑出现了故障,可无论想什么办法都无法打开。我跟电脑对话也不奏效,只好关机,反思自己在修炼上哪里出现了问题。思前想后,猛然意识到可能是自己对记录歌词的执著占用了太多的学法时间所致,没有把学法放在第一位。我下决心不再执著记录歌词了,把学法放在第一位。于是我静心学法去了。第二天需要平板电脑时,和往常一样,把昨日显示错误的密码输入后,电脑毫无迟疑的打开了。我发自内心感激师父的“棒喝”。

还有一件事,本地有一座规模宏大的寺院傍山而建。一次我推着高龄的父亲同修散步,行至寺院前停留乘凉,父亲双手合十对着寺院要拜,我马上制止:这里已没有佛的法身,尽是狐黄白柳等动物附体,况且这是佛教场所,关乎不二法门的问题,父亲也认同而止住。几天后,亲属探望父亲,我们共进午餐后,出门看见远处的青山与寺院相衬,感觉景致如画一般。由于工作的关系使我对照相情有独钟。我先用妻子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又用自己的苹果手机拍了两张,感觉效果更好。于是到家后想欣赏一下自己的作品,出乎预料的是,照的照片一张也没有了,只剩原来其它照片了。我找自己的原因,哪里修炼出现问题了?我恍然大悟,自己也犯了“不二法门”的错误了;另外,大法弟子只能证实大法,怎么能证实其它宗教呢?原来是师父在弟子意识不到的情况下又一次 “棒喝”,再次点悟自己的“不二法门”问题以及修去对照相的执著。慈悲伟大的师父真是为弟子操尽了心!

弟子时刻沐浴在宏大的师恩之中,师恩无以为报,唯有精進实修,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自己亲身经历的几件事,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