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师父要求做报答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 阳光 李玲


【正见网2018年06月22日】

按师父要求做报答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 阳光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8年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以前我的身体很不好,肺心病、风湿性关节炎、低血压等多种病,犯病时痛苦万分,大夫也治不了,只能痛苦的承受着,没别的办法。

直到修炼大法后,师父把我的身体全部都给净化了、清理了,我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心情愉快,心胸的容量也加大了,太谢谢师父了!我生在山区农村,因为自己身体不好也没上过学,一个字不识,学法很困难,但我有决心学好,我就一个一个字的学,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也能学《转法轮》了。其实都是师父教我的,是师父打开了我的记忆让我学会的,谢谢师父了!

还有一次,我骑电动车去上班,在路上撞了一位老大爷,老人八十多岁了,因为他车闸不灵,还有另外的原因,我们两人连人带车撞在一起。我赶紧求师父,师父把这件事安排的非常好,我永远也忘不了,师父为我操碎了心,谢谢师尊了!还有很多的奇迹,就不一一说了。

今后我一定要学好法,按着师父要求做,多救人,牢记真善忍,事事找自己,做一个超越常人的好人,以此报答师恩。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全家谢谢师父!

请师父早日回家,大陆弟子想念您!
 

谢谢师父又给我第三次生命

北京大法弟子 李玲

自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得法那天起,我就决心做师父的好弟子,也一直自以为修的不错。可回头再看,发现是为私为我的执著。得法前我的身体老有毛病去医院。学了大法后,我信师信法。可是在二零零零年江鬼六一零的迫害下,从洗脑班回来的时候,我找不到大法的家,走错了门,我毁了一本《转法轮》和两盘大法磁带,我后悔万分。我的身体也不好了,后来经过修炼,师父给了我第三次生命。我坚持学炼法轮大法,我身体又健健康康了。

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