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恩师的精心苦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8日】

我修大法已十六年了,在修炼过程中师父的慈悲呵护、细致的关注、耐心的启悟,神奇的事例很多,现举两件小事与同修分享,以证实师尊对我们弟子的慈悲苦度。不当之处,敬请归正。

一、棉被怎么会有电呢?

我与老伴都是老大法弟子,现都七十多岁了。自修炼后师父给我们净化了身体,至今我们无病一身轻。我们深深知道,身体好了目的是让我们修炼的,而不是过常人的夫妻生活的。多年来我俩虽同睡一张大床,但各睡各的,谁也不碰谁,谁也没有分外之想。随着学法修心,我们不是人为的有意控制,而是自然做到。而且在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中配合越来越默契。

就在去年入冬不久,一天夜里我上卫生间回来时觉得很冷,冷得有些发抖。我快步上床盖上被子,想拉老伴的部分被子盖在我身上。老伴还在熟睡,我的手刚去拉被子,就感到触电一样,一股电流把我的手弹了回来,手麻麻酥酥的。被子怎么会有电呢?是师父怕我引起欲望之心,影响修炼。我想到师父如此细致入微的关爱,顿时一股暖流充满全身。早上起床后我把此事告诉老伴,老伴也很感动,我们决心修去各种欲望与执着,不辜负师父的救度。

二、师父为我修炼打分

我以前学法中比较重视背法,《转法轮》这部法已背了三遍,可过些时间就背不下来了。于是产生了一种错误想法,反正背会了不久又忘就不背了,改为读、看,认为有的该记的就记几句,或抄一段。去年上半年,我们学法小组又学习了“什么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等师父讲法后,我在想:我是大法造就的弟子,我今天的一切都是大法成就的,《转法轮》这部法是指导我们从人修成神的大法。如果我修成上天了,众神问我:你是大法弟子,你说说师父在这部大法中讲了什么?或提几个具体问题,我能不能一字不错的用书上的内容来回答呢?

《转法轮》是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最重要的经书,是上天的阶梯,我修大法十几年了,还背不下来,到那时怎么面对师父?怎能是合格的大法弟子?想到此,我下决心一定把这部法背下来。易忘,我就常背,记不住就反复看。常人还讲“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呢,何况我们是大法徒呢?想到这我的畏难情绪消失了,信心足了。我把时间做了安排,每天除了炼功、发正念、洪法救人以及做必要的家务外,其余时间就学法背法。零碎的时间背经文、《洪吟三》,稍大块时间就背《转法轮》。做饭时,外出的路上就背一背看记住没有,记不住的再看书对照。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大约一周时间《洪吟三》诗词部分背会了,《转法轮》已背了一讲。就在一天早上醒来,尚未睁眼,就看到一张成绩单显现在我的面前,横排写了一行“优”字,清清楚楚的,数量大约与我开始背法天数相同。我非常激动,这是师父给我这几天背法打的分啊!感谢师父的鼓励!

在实践中,我深深体会到师父为救度我们不辞劳苦,无微不至,不惜付出一切,我们做弟子的面对这样伟大的恩师,面对如此神圣的大法,还有什么理由不精進呢?我决心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用实际行动报答师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4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