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师恩

河北大法弟子 无瑕


【正见网2013年05月31日】

我有两个孙子,大的叫洪扬,小的叫洪恩,大法的神奇在他们身上得到过多次展现,主要和大家分享小洪恩的一些事,通过这些事,弟子也很想赞颂师父的慈悲,和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一、 小孙子洪恩的出生

小孙子出生那天,我和儿媳去医院,看到孕妇们因为疼痛最后都做了剖腹产,我儿媳认为自然分娩对胎儿更好,所以坚持自己生。在她最痛苦的时候,我就对她说:“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媳听了不停的念了起来,很快就去了产房,我们正等着,儿媳却自己出来了,她兴奋的说:“妈!我一点都没疼就生出来了,是个男孩!”

小孙子的顺利出生,令全家都很高兴,我的女儿和女婿同修说:“因为做母亲的一直在念大法好,结果孩子生的这么顺利,为了感谢和纪念师父和大法的慈悲,我们给孩子取名叫‘洪恩’吧!”从那后,我们全家就添了一个与法有缘的新成员:洪恩。

二、 和洪恩一起学法发正念

在我哄着小洪恩时,我经常会学法读出声音来,发正念时他就在我的怀里安静的自己玩。当他十个月左右时,他开始会说一个字,两个字还不会说,那时我只要看大法书他就从我手里抢,我给他一本他爸爸的书,他却扔到一边,非要拿着本大法书。最初的几次我没在意,后来我就给他打开师父的照片,对他说:“这就是师父啊。”他的两只小手抱着大法书,望着师父的照片,一个劲“父、父”的叫了起来。当时听到小洪恩这样亲热的叫着师父,我从心底里有种奇妙的感觉,是那样感动和喜悦,我想,孩子和师父有缘,应该带着他一起学法和发正念。

三、 洪恩的眼睛神奇康复

小洪恩虽然小,但我不仅和他一起学法,还经常和他交流,他真的好像能听懂我的话一样。但令大人们担心的是:这孩子生下来没几天,眼角就往外流象脓一样的东西。我们怕把他的眼睛擦坏,就洗几块干净的软布给他轻轻摁一摁,他的爸爸妈妈非常心痛,他妈妈就带着孩子到医院去看。医生说需要等到孩子七八岁时可以做手术才会痊愈,这可得流到啥时候呢!一家人非常发愁。

一次学法后我对洪恩说:“你和奶奶一起又学法又发正念,师父看到你这么乖,一定会把你的眼睛清理好,你和奶奶一起发正念默念正法口诀吧。”我给他念正法口诀,最后我叫他也跟着说一个“灭”字,没想到他拉着长音喊着:“灭——”我心里有点好笑,也很激动,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就这样几天过去了,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小洪恩的眼睛不流脓了,非常干净了。我又观察了几天确认已完全好了,我就对儿子儿媳说:“这些日子我和洪恩一起学法发正念,仅仅几天工夫,流了十个多月的脓,现在师父给清理了,孩子完全正常了。”

从那后这些年里孩子的眼睛就神奇的好了,没用做什么手术,免去了孩子手术之苦的一场磨难,这件超常的事,再次让我切身体会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体会到师父那无以言表的慈悲。

四、 洪恩半夜里起来学法发正念

后来我从儿子儿媳那里回到了自己的家,这样大约半年后,儿媳带着他到城里来看我,小洪恩看见我,突然拉着我的手,拖着长音说:“灭——”,一会又对着师父法像叫“师父”,我感到很惊喜,他现在会说四、五个字的话了,我就抱起他,教给他说:“洪恩说‘法轮大法好’、‘师父好’。”又教给他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结果回去大概三五天,他的妈妈突然半夜里打来电话,在电话里儿媳激动的说:“哎呀,妈妈呀,你小孙子可不得了!”我赶紧说:“啥事呀快说!”她说:“小洪恩半夜起来不睡觉,问他要干啥?他说‘学大法’,我们问他跟谁学呀?他说‘跟奶奶’,弄的我和他爸爸直笑,也不困了,就想给你打个电话。”我当时也不困了,心里感觉甜甜的一边笑一边想:大法在孩子身上展现的这么神奇!没想到第二天,又是半夜,儿媳又打来了电话:“你小孙子真神了,半夜一骨碌起来非要发正念,还念念有词的,怎么哄也不睡,弄的他爸爸也醒了,问他想和谁发正念,他说‘和奶奶’!”刚刚一岁半还不到的孩子,哪能这样令人惊奇呢?我再一次真真切切感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

五、 孩子开始背《洪吟》

在他四岁时,他已经口齿非常清晰了,我再去儿子儿媳那里时,我开始教给他师父的《洪吟》里面的一些诗,一次背到《谁敢舍弃常人心》里面的一句:“迷在难中恨青天”,洪恩马上问我是什么意思,紧跟着又说:“是恨老天爷吗?”我笑了:“你这么个小家伙还有悟性了?”有时他的爸爸妈妈不高兴了或说了不中听的话,他马上跑到他们跟前,背《洪吟》里面的诗句对照他们的言行,他的爸妈无言以对,就只是笑。我在心里不住的对师父说:“谢谢师父让孩子开智开慧。”他的智力早已超过了同龄孩童,才短短几天,他就会背二十多首《洪吟》里的诗,更有意思的是,他不仅会背,对照事情还会引用呢。

六、 孩子开始读大法书《转法轮》

洪恩六岁了,今年寒假,洪扬和洪恩一起在我这里住了一个来月,每天都跟着学法发正念,尤其发正念时,他的小腿一盘,双眼一闭,一丝不苟的坚持十五分钟,每次发完正念他都说热,但他坚持的非常好,那个小模样还真叫人有些佩服。

每天下午学法组学法时,我给他用枕头搭了个小房子,他就在那里听同修们读法,一次学完第七讲,大家都问他:“今天学的啥呀?”他马上回答:“杀生问题。”同修又问:“你听懂点什么呀?”他声音清脆的回答:“修炼人不能杀生。”同修们都被他逗乐了,有的同修惊奇的说:“我有时刚学完都忘了学啥了,你看这个孩子!”我的女儿女婿同修说:“让他试着读《转法轮》吧。”这样在同修们都走了以后,我们就教他读《转法轮》,几乎令人不敢相信,孩子差不多学过一遍就会,一次当他正在读<论语>时,一位同修正从外面走進来,当看到洪恩在吐字清晰的读时,同修惊的许久合不拢嘴:“真不敢相信!小洪恩居然能读大法!”

孩子已经把《转法轮》学了一遍,学法之后他懂得了法理。一次当我们说到他的爸妈因为看佛教中的书,不如以前对大法的心态好了,洪恩就说:“我回去后一定得告诉他们:不敬师不敬法就会下十八层地狱,神都不管人了,只有师父才能度人。”

发生在孩子们身上还有很多神奇之事,限于篇幅只能说到这里,沐浴在师父的法光之中,弟子的心只感到无以报答,师父赐给所有众生的是最珍贵的东西,弟子唯有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呵护,请允许弟子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感恩伟大慈悲的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