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浩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4日】

我1999年前开始学法轮功。在没学之前一身病,炼功以后无病一身轻。1999年7.20以后,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弟子,大家不能在一起学法和炼功了。这些年,我经常一个人出去发资料。

2014年的一天,我和丈夫骑摩托车回老家。他是常人,我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我怕心太重,去时一份资料都没有发,下午下雨了,怕把资料淋湿,原封不动又带回来。在回家的路上,行驶在回半排的路上,路面上有两个坑,没看见,从这个坑出来进入另一个坑,把摩托车摔倒,丈夫被拖走了那么老远,把我也扔到了南面的排水沟。当时我的手腕都肿起来了,丈夫的裤子也搓破了。回家后,丈夫和孩子让我去医院检查。我说没事,明天就好了。第二天就真的好了,在这里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

还有一次,丈夫下班回家时,骑摩托车走到大湾子房店,莫名其妙的就摔倒了,把摩托车摔碎了,带的头盔也摔碎了,可人却安然无恙,谢谢师父救了我丈夫。

2013年9月份,我丈夫开始脖子痛,打针输液也不好使,去市里做了各种检查,也没有病,就是疼,持续一个多月。我说,“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住院,二是在我师父法像前承认错误,收回对大法不敬的话。”可是他不去,晚上又疼了一宿。早晨问我,“咋办?”我说,“你一定要诚心诚意承认错误。”他这回照做了,然后就好了。谢谢师父再一次救了我丈夫。

在2014年圣诞节那天,丈夫回老家。从他老太太家,回来走到露天二部,和一辆摩托车撞上,当时摔的头都变形了,送去医院,医院拒收,救护车拉到市里的第一医院,住进重症监护室。医生说,“命能保,眼睛不能保,现在就做手术,能不能保,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的希望。”第二天,查房时他眼睛能看见了。医生不相信,又做了检查,没有毛病,医生觉得不可思议。感谢师父,丈夫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