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汇聚香港法会

香港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5月04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近七百名来自台湾、加拿大、澳洲、美国、马来西亚、泰国、澳门及香港的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5月1日上午在九龙明爱服务中心出席了“二零零四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心得交流会上,学员们就在正法期间如何学好法、讲清真象、发正念进行了交流。发言的学员有得法九年的老学员,也有得法还不满一年的新学员。内容上从如何在个人修炼中提高,向内找,以至在艰难的环境下如何排除旧势力与黑手的干扰,突破个人观念,去除怕心,证实大法等等。从他们的体会看到亚洲一些地区的大法弟子越来越成熟和冷静,越来越能够形成一个整体,突破旧势力及其黑手的干扰,在做好师父所要求的三件事中善化周围的环境。这次交流会的一个特点,就是发言的学员中,在镇压后才得法的比较多,显示不少新学员陆续走入大法中来,个人与正法修炼并重使他们很快的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5月2日,百名法轮功学员,穿上黄色炼功服,早上八时许齐集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草地集体炼功,并排出巨型“正悟”两字。下午,他们由维园游行至西营盘中联办,抗议中国迫害法轮功五年,要求立即停止镇压。

除了参加游行的学员之外,另有一批学员到旺角街头表演歌舞及示范法轮功修炼的五套功法,引来不少市民及游客围观,有围观者表示,第一次看到法轮大法的表演节目,觉得挺新鲜。

五月二日正值星期天,旺角熙来攘往,几位精心打扮的法轮功学员在行人导用区街头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和表演,以另一种方式向市民和游客展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镇压的真相。表演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一名波兰籍女士、一名美国波士顿的学生、两位小朋友及几位香港学员。七位来自台湾的学员演唱了《为你而来》等歌曲。接著又有一群穿著古代服饰的女法轮功学员手持莲花跳舞。

整个街区表演引来很多市民驻足观看,一位市民说应该多宣扬法轮功,现在不够多。他还说要回去试试炼。在旁观看表演的Mr. Ryan是从英国来的,他表示虽然自己没有信仰,但思想开通,认为人有权享有自由。

另一位胡先生说:“任何宗教都可以在行人专用区宣道,把他们的信仰发扬光大。对于今天看到法轮大法的表演节目,也觉得挺新鲜,还是第一次看到。”

另外一位就读中五的卢同学,他表示本身没有信仰,但不反对任何信仰。

一名香港市民表示,他们讲法轮功这么好,我想回去试试。

香港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今天到街头表演,除了向港人及游客表达法轮功在国内被残酷镇压外,还想告诉大家法轮功学员跟其他人无异,而且都各有专长。

来自美国波士顿的法轮功学员Erik说,他来香港,是因为这里是中国唯一还能讲话的地方,他要讲出中国学员的心声,让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全世界都已经知道真相了,不要相信电视、电台和报纸上的那些谎言。

打扮成仙女的法轮功学员说,好像仙女那样都是很善的,给人一个善啊,很美好的感受,所以我们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香港人民。

台湾学员说,他们平时在台湾都有练唱歌,这次特地请假一天来香港表演。希望大家能够知道,法轮功是很美好的,能够让我们修心养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