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3条立法:江XX在向港人发动一场精神鸦片战争

王剑


【正见网2003年06月30日】

大约160年前,外来侵略者通过武力敲开了中国的大门,把大量的鸦片洒向中国,妄图先摧毁中国人民的身体,进而摧毁中国人民的精神意志从而控制中国。中国当时的统治者就是那位不可一世的垂帘听政者--慈禧太后。这位一掷万金、飞扬跋扈的垂帘听政者处理战争的结果为港人皆知,除了其它赔偿外,香港被租借给英国100年,直至1997年由中方收回,这也就是人称的“百年沧桑”。

1997年英国转交给中国的香港是一个自由、民主、繁荣的亚洲金融中心。中方承诺对香港的政策50年不变。然而在回归中国短短的几年里,香港即历经金融风暴,一扫以往“东方明珠”的风采。经济下滑,民主自由大打折扣。人们很快看清中共对香港的政策50年不变的承诺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不幸的是在大陆爆发的SARS传染病使香港又成了首当其冲的受害者,恐惧和雪上加霜的经济下滑构成香港的主旋律。

历史有其惊人相似的地方,但也有其不同。与慈禧太后相比,江XX同样是垂帘听政者。但不同的是,上一次鸦片战争是外来侵略者施加给中国人民的,而这一次精神鸦片战争是江XX强加给香港和中国人民的。江XX发动这次精神鸦片战争的意图是很明显的:就是要通过控制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等各种民主权力达到他“谎言说一千遍即是真理的目的”,达到控制你的思想,从而控制你的肉体的目的。

事实上,江XX发动这次精神鸦片战争已经不是什么新伎俩,4年前为了达到诬陷、镇压法轮功的目的他就向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发动空前的精神鸦片战争:动用所有的国家机器,把谎言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鸦片先摧残你的肉体,进而摧毁你的意志,从而使你走向毁灭;但毕竟你还有你的意志还有机会作出选择和判断,即使吸食了鸦片也还有弃过从新的机会。

然而江XX发动的精神鸦片战争则直接蒙蔽和摧毁你自己的意识,让你身不由己地服从,让你身不由己地助纣为虐,让你身不由己地迫害法轮功和善良的好人,让你在将来的偿还中不仅遭受肉身的痛苦,还要断送你生生世世的未来!

江XX发动精神鸦片战争对当今世人的摧残是空前的。但毕竟时代不同了。越来越多的世人已经从江XX发动的精神鸦片战争中醒悟过来。江XX也以“群体灭绝罪”正在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香港23条立法系着港人的未来,勇敢地站出来反对恶法,反对江XX向港人发动的精神鸦片战争则是每一为关心香港未来的人所应采取的行动。反对恶法,让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