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手里存点钱,做事方便”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7日】

这种现象在本地一直严重存在:就是部分同修手里存钱,少则三两万,多则七八万,用于做大法项目。个人认为,同修手里存钱不符合大法要求,不符合大法要求就容易出事。

迫害之初,资料点用钱时,都能按照大法“不存钱”要求做,买完耗材后,剩下钱退回。久了,有人觉得这样做不方便,也就不退了,渐渐就有了存钱现象。可也总有人不断给资料点钱,转交钱的同修见资料点不缺钱,就把钱存在自己手里,久了,这种现象成了自然。

有个普遍现象:有的老年同修,只发资料,做不了资料,可总惦记着资料点是否缺钱?于是隔三差五的,把钱转给资料点,使资料点钱越来越多。还有人认为,自己修的一般,也没做啥威德事?给资料点出点钱吧,心还在常人上庙捐香火钱层次面上。

师父说:“任何辅导站都不存钱,这是修炼形式决定的。”【1】“总而言之,我们手里不能存钱,辅导站不能存钱,不搞任何经营活动。这个问题我对大家说的很明确了,因为是很严肃的事情。”【2】“我告诉大家,这一点是谁也不能够改变的:辅导站是绝对不能存钱的。”【3】

由于存钱现象不符合法,被旧势力抓到迫害把柄,这些年,本地资料点出事现象一直不断,手里存钱的同修出现病业状态和过世的也有多起。比如:有个资料点同修,被绑架后,知道信的同修在转移设备和耗材时,发现有6万多现金,当时同修觉得:这个同修对钱保管很不严肃:橱旁、窗台上、架子上、床头……哪都放着钱,花多少和丢没丢有数吗?

用钱不正就容易招祸,本地有这样一件事:有个老同修,说要做件最正事,问啥事又不说。出钱的同修说:“别硬问了,肯定是做大法项目,错不了。”于是纷纷出钱,据说有20 多万。后来发现,该同修听信一个开天目同修话:说师父要来本地,给师父装修房子。这不荒唐吗?后来这个同修夫妻俩出现病业离世。建议:不要听说做大法项目就轻易出钱,要具体问清楚“干啥”?如果对方做错事,你没责任吗?旧势力会放不过你吗?

还有个协调人,手里常年存七、八万元,说买耗材什么的用着方便,同修劝说时态度很硬:“我个人没花。”,“个人没花”是理由吗?后来他出现病业离世,大家很惋惜:如果能理智用法衡量一下?他不会是这个结果。本地几个在钱上出事的同修,自我都比较强,很独断,不在乎,把动钱原则大事看成“小事”,结果吃了大亏。证实法需要“做事”,但“做事”不是修炼,法理的清晰和心性状态会体现在“做事”中,但“做事”脱离法就悬。

还有个同修,家里是资料点,妻子是常人,夫妻关系一直不好。突然有一天同修出现严重病业状态住院。几天后,他儿子找到同修拿来六万元,说:“在我爸屋里找到的,他没钱,我猜可能是你们钱吧?”同修儿子曾修过大法。如果他妻子找到这些钱,能给同修吗?如果留下了,那将造多大业?另外,出现严重病业同修是否跟自己存钱有关呢?

这些年,恶警破坏资料点或绑架同修抄家时,对钱最感兴趣,先找钱,几乎所有出事的资料点都损失不少钱,这是不是警醒我们在钱上要走正吗?

现层次一点浅见,请同修批评指正。
   
 注:
【1】李洪志老师著作:《各地讲法一》〈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
【2】李洪志老师著作:《法轮大法义解》〈广州对全国部份辅导站站长的讲法〉
【3】李洪志老师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