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当前世界疫情的一点思考

河北大法弟子 净静


【正见网2021年05月18日】

那天有一同修问我:现在美国、印度等国家疫情这么严重,为什么中国倒没事呢?按说中国这么邪恶,为何瘟疫就不找它呢?当时我没有回答上来,因为我也有此疑惑。

第二天我孩子看印度电影时随口说出:“印度现在疫情都控制不住了,每天死20多万”!这时我又回想起昨天同修提出的问题,中国现在也有很多人感到庆幸,认为国家防控得当,难道真的是这样吗?此时,《西游记》中唐僧的一句名言忽然显现在我脑海中:“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求”。啊!我豁然明白了,师尊早已开示过我们:“以前我跟大家讲过了,现代的中国人都是历史上各个民族的王、各个时期的王,在宇宙中从天上下来的层次很高的那些王,都转生到中国去了。他的得救会使他所代表的背后那些无量无计的众生得救。”(《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上也讲过: “可是哪,旧势力在邪恶的安排中,所谓的为了能够使大法弟子圆满,旧势力造就的这个邪党对世人,特别是对中国人的迫害是最严重的——叫人败坏,叫人对大法犯罪,这不是把中国人推向毁灭吗?虽然旧势力安排了这邪恶的迫害,可是毕竟中国人是因为大法弟子才饱受这些屈辱、遭受那么多苦难。那从这一点上来讲,那么你们不应该去救度他们吗?大法弟子不应该放开胸怀吗?首恶除外,其实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对像吗?”(《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此时此刻,我明白了:是伟大的创世主慈悲,用他的巨大承受在给这些可贵的中国人延长生命和时间,目地是让我们大法弟子抓紧讲真相,赶快救他们,而绝非中共邪党防控疫情有方,更不是采取措施得力。因为病毒比细菌还小,是从很深的微观空间传过来的,人间的口罩和我们的衣服、表面皮肤一样,都是由分子构成的,它能挡得住另外空间的粒子吗?再往深点说,表面分子这一层的隔离措施,能挡得住另外空间的瘟神吗?

从法中我们知道了,中国还有很多大穹的主和王,迷在人中,被邪恶蒙骗不明真相,有的甚至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创世主珍惜这些原始生命,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同时一再给中国人机会,我们知道‘慈悲与威严同在’,一旦救度的机缘一过,苍天又岂能饶过谁呢?

此外,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师尊这其中的良苦用心,更何尝不是在给我们大法弟子建立威德、功成圆满的机会呢?愿我们都能不负使命,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有限机缘,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抓紧救度“可贵的中国人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