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师尊新讲法的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5日】

师尊的新讲法《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出来后,我一连学了几遍,看后打开了很多心结,也解开了我心里很多的困惑。现将我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们切磋。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首先我体会到的是,在宇宙中,不管是什么事情和什么生命,都有始有终。旧宇宙天体从始至终的过程就是成、住、坏、灭。在宇宙的整个过程中,生命只能顺应宇宙的过程才能存在,否则就会遭到惩罚。成、住、坏、灭的过程也就是天理的体现,也就是说,天理也是随着宇宙不同时期的变化而变化的。宇宙在“成”时期的天理和“住”、“坏”、“灭”以及“灭”的末后时期的天理都是不一样的,各方面的表现也是差异极大的,最重要的表现就是人心变异了、败坏了,好坏不分、善恶不辨了,道德低到了底线以下的以下了,没有了人的准则了。到了今天的状态,人间已经不是当初真正人的环境了。一切都败坏了,这是宇宙的整个过程走向灭亡的最后时期的体现。这是旧宇宙的成、住、坏、灭的情况。

第二点体会到的是,在这个时候创世主来了,在人间传宇宙的大法---真善忍大法,师尊亲自来到人间正法、救度众生来了。同时建立新宇宙,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师尊亲自选中并且亲传救度的新宇宙的第一批生命,我们跟着师尊在旧宇宙的最后时期正法修炼,同时助师救众生,帮助师尊在旧宇宙中挑选还有良知善念的好人進入新宇宙。也就是说新宇宙不是在旧宇宙的基础上建立的,旧宇宙已处于灭的末后了,是要走向灭亡了,这是旧宇宙的过程中不可逾越的结果,谁要阻止它灭亡就是违背此时旧宇宙的天理了,就要遭到旧宇宙神的惩罚。

所以美国前总统川普即使是一个正直、传统的好人,但是无论他怎么努力也没能连任,就是因为他想改变现时的社会潮流,他想要把败坏了的社会恢复到传统的道德层面上,而社会的败坏是随着整个宇宙的败坏造成的,是人力扭转不了的,人怎么能阻挡的住整个宇宙的末后解体呢?所以他就违反了现在的天理。旧宇宙的坏神就把当时已经胜选的他硬给拿下来了,如果他能连任,也就体现不出来现在是灭的末后时期了,也就不会是旧宇宙已经走到最后一步的状态了。任何有良知、道德尚存的常人此时都不能挽救社会的下滑、败坏趋势,因为整个宇宙都败坏了,就是要灭亡了。

第三点体会是,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只有紧跟师尊,按照师尊要求的去做,每天都要用大法来洗净自己,同时做好三件事,就会从旧宇宙中跳出来,在人世的污浊中才能不被污染。为什么学法就不会被污染了呢?因为师尊就是带着圆容不破的这部宇宙真善忍大法来救度天体大穹中的众生的,这部大法就是创建新宇宙的根本,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善忍大法创造的,包括各界众生的思想都要被真善忍大法归正同化,才能進入新宇宙。新宇宙什么样只有在宇宙大法的指导下修炼圆满了才能看到,旧宇宙的任何生命都不会看到,因为新宇宙与旧宇宙没有任何关系。

第四点体会是,师尊说:“作为修炼人,作为大法弟子办的媒体怎么做?我们没有义务去扭转这个社会的潮流,因为这个宇宙就是败坏了,随它去了。新的宇宙在建立,只是从这个里边挑选好人進入新宇宙。” (《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我的理解是,大法弟子此时就是在这个不好的环境中修炼,助师救度众生,帮助师尊在这个乱象的社会中搜救好人,解体破坏世人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解体中共恶党邪灵的最后因素,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不管人中的闲事,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并履行好自己助师救人的责任。

第五点体会是,师尊的新讲法让我更加相信了人在社会中就是修炼的过程这个事实,小的时候曾听长辈们说过一句话:“人活着就是一场修行啊!”今天学了师尊的新讲法,让我茅塞顿开,醍醐灌顶。师尊说:“其实人在社会中就是在修炼,当时创世之初就是这么安排的。”(《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今天,师尊把这个天机透露给了我们,打开了我内心的很多困惑,让我更加珍惜师尊给我们开创的这个修炼环境、这种在常人社会中不脱离世俗的修炼方式,以法为指导,松散管理,自觉修炼,这种修炼形式就是我曾经想要的。也更加感激师尊对我们所付出的辛苦以及对我们无微不至的慈悲呵护,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我们几乎没吃什么苦,都是师尊为我们承担了,为我们摆平了历史上的恩恩怨怨,才能使我们今天的得法修炼变的这么容易,每次讲法,师尊总是苦口婆心的告诫我们要多学法,无论再忙,再没时间也要学法。因为只有学法,才能明悟法理;才能做到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从自私自我中走出来,修成无私无我的正法正觉;才能遇事为别人考虑,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才能逐渐的把自己身上的各种执著心和不好的思想都去掉;才能在遇到任何麻烦都能用正念对待。只有自己做不好时才会被旧势力钻空子干扰破坏。

第六点体会是,师尊说:“路还远,将来你们做的可能还会更大,一定的。”(《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我的理解就是,作为修炼人真的不能再执著时间了,什么也不要想,就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未来的一切都在其中,师尊给我们安排的都是最好的,我悟到,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我们,是师尊开创新宇宙的过程中第一批弟子,紧跟师尊正法進程,同化大法并完成好我们的救人使命,我们就会成为新宇宙各自不同层次的主宰!做不好,一切也都将付诸东流。所以,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的达到标准,不辜负师尊的苦心救度!

现在的一点体会,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