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18《护身符救了一船人》

文:玉清 背景音乐:德国大法弟子:Peter Wetzel 视频制作:天清


【正见网2021年04月23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18--护身符救了一船人(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护身符救了一船人
玉清
【正见网2021年04月19日】
三婶娘家侄儿以前在海军某舰队服役,那年这个侄子结婚的时候,三婶去参加侄子的婚礼,也给带去了大法真相资料和护身符,三婶在那里住了几天,给弟弟一家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侄子上班走时,三婶再三嘱咐戴上护身符保平安,遇危险时候求大法师父救命,并且给他退了团。后来三婶的弟弟来三婶家,千恩万谢:你给那个护身符救了一船人呐!原来有一次侄子服役的军舰和另一艘军舰在海上遇上了超大的风暴,两艘军舰在狂风暴雨中被风浪掀起按下,风雨飘摇中如两片单薄的树叶,随时都有沉没的危险,突然狂风掀起一个巨大的水柱从上往下直砸在另一只军舰上,那军舰一下子沉入大海,侄子的这艘也剧烈的左右可怕的摇摆着,舰长的脸都吓白了,命令一级战备,戴上救生圈,不准走动,侄子突然趴在船上,哭着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师父快救命!”喊着喊着,全船的船员都跟着大声喊,船长也下来跟着喊,法轮大法好的呼喊声响彻海域,响彻天空,渐渐的船摆动的幅度小了,慢慢的船稳住了,后来安全了以后船长给大家召集在一起,哭着跟大家说,大家都记住,以后每次出海前咱先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侄子说,还有“真善忍好”!我吓慌了忘了,那是“九字真言”。船长说,好!以后这是命令。(后来上面问时,碍于当前的迫害形势,没敢如实汇报)这个事件邪党的央视都播过,但没讲真正的原因。

这些事情过去很多年了,大法的威德却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被埋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真的会平安顺利得到神佛的护佑!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愿
祝您平安

本文摘自
【正见网2021年04月19日】
http://www.zhengjian.org/

视频制作
天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