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十) 孙子的中共病毒症状消失

文/山东大法弟子 音乐/ Igor Mihajlovi 视频制作/天清


【正见网2021年01月07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十) 孙子的中共病毒症状消失 (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孙子的中共病毒症状消失 
        文: 山东法轮功学员

   我今年八十岁,一九九六年与老伴同时走进大法修炼。我俩修炼,我们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伟大。我讲一件发生在我家的神奇事,以谢师恩!

我孙子今年二十多岁,身胖体壮。今年正月初一下午,他说晚上想吃涮羊肉,我就让他去买调料。我家暖气温度达到30摄氏度,孙子在家
只穿短裤背心,出去时他只加穿了件单衣单裤。

当天晚上就咳嗽,开始我们也没在意,以为他出去穿的太少感冒了。咳了六、七天后,孙子开始发烧、憋气,而且越咳越重。他的身体健壮,以前伤风感冒了抗几天就过去了,这次却越来越像中共病毒的症状。

家人开始害怕了,就带他到医院去检查,透视、化验,各种检查费用花了600多元,武汉肺炎的化验结果呈“阳性”。医生就叫我们回家,还对我孙子说了一句:“你还得回来。”我们问为什么不给拿药、不给治疗?医生说:“没药,药都给武汉了,回家等著吧,反正(孙子)还得回来。”家人到处去买药也买不到,就给他喝板蓝根,其实根本不管用。他一直咳嗽、发烧、憋气。五、六天后,小区居委会打电话问我们病人症状有没有发展?还说让我们有什么情况赶快往上反映。显然他们是得到
医院的通知追踪来了。又过了五、六天,居委会又打电话问病人怎么样?意思就是这人(孙子)还有没有了?我告诉他们:我们去医院,不给治,不给药,把我们撵回家。你们还这么三天两头的骚扰,你们管什么了?以后再别打
电话来了。我静下心来想:我是修炼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把孙子就交给师父了。我一边告诉孙子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求师父救救孩子。太神奇了!孙子当天晚上就不再咳嗽了,烧退了,也不憋气了。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这个奇迹,无不感叹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没几天,孙子完全好了邻里乡亲都说:这是神迹!

真善忍是救命大道

诚信大法定得福报

邪党谎言千万别信

善良同胞赶快清醒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愿
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
欢迎转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