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12《默念九字真言 起死回生》

文:沁雲 视频制作/天清


【正见网2021年01月21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十二 默念九字真言 起死回生(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默念九字真言 起死回生            

文:沁云

四川广汉连山镇李茂林,1986年出生,于2013年11月住进了成都传染病院,被确诊为患隐性球菌脑膜炎加败血症。一个月后,医生说他已是败血症晚期,最多能活一个月,把药停了,要他出院回家。

回家后,他头痛得要命,不想活了,打头,割动脉,告诉母亲,他死后把他与奶奶埋在一起。全家人非常悲痛绝望,在地上铺好席子,他死后好放在上面。姐姐看他不行了,打电话把他修炼法轮功的嬷婆叫来。

 那时他已说不出话来,只听见亲人在喊他的名字,听到嬷婆让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好像还努力地点了点头,就在心里一字一句地念了起来。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已是凌晨一点多,他感觉自己好像什么病都没了。

早上起床,他出去转了一圈。邻居见到他惊讶得了不得:“昨天听说你就要死了,今天怎么就好了呢?”他高兴地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法轮大法万古难遇,其神奇力量让人难以置信,他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将带您平安渡过劫难,走向光明。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愿
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
欢迎转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