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五)我有避疫秘方

文/大陆大法弟子 视频/天清


【正见网2020年11月27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五)我有避疫秘方(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受武汉肺炎影响,人们居家隔离,我所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变得空荡荡的。我们小区有一位60多岁的清洁工,每天在外面打扫卫生,我上前问她,“现在瘟疫这么厉害,你不害怕吗?”她哈哈大笑说,“我不害怕,我有抵御瘟疫的秘方!”我很好奇,赶快问她,“到底是什么秘方这么厉害?”

    她说:“只要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3年前,有一对夫妇给我讲法轮功真相,我听明白了,并做了‘三退’,当晚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泥泞的深渊底下,看不到一点光亮,这时一个放着金色光芒的男子,从上面下来把我拉了上来。我问他,‘你是谁呀?叫什么名字?’他告诉了我名字,我就醒了。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法轮大法师父的名字。

    这下我就更信了,从此天天念。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怕瘟疫找,你看我走街串巷的,天天工作,啥事也没有,身体还越扫越好哩!”

   “大哥,这个秘方告诉你了,你也记住啊。让家人都念九字真言。真的能保平安呢。”

   望着清洁工那诚实的眼睛,我相信她没有骗我,因为她健康的身体说明了一切。

   这真是:心中常念真善忍,大劫来临也不惊,分清正邪明善恶,天神福佑善良人。

    真言真事,真心一片,祝福祝愿,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欢迎转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