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智慧讲真相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06日】

一次遇到一对老年夫妇,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孙子,当我把一本真相小册子递给男子时,还没等男子开口,女子抢先说不要,这时小孙子却大声说:给我!我笑盈盈地说,得问你爷爷奶奶要不要,你还不识字呢!爷爷奶奶阴沉着脸齐声回答不要。

这时小朋友欢蹦乱跳跑到我跟前跳起来使劲想从我手里抢去,我看他天真可爱,急中生智,从口袋掏出一枚护身符,说,送给小朋友护身符,保小朋友平安、幸福。这时爷爷奶奶齐声对小朋友说,要谢谢爷爷(感觉到我对他小孙子很友好,态度瞬间改变)。我趁机又把手中的真相小册子递给男士说,去年全球灾难那么大,看起来这两年还不会太平,看看这资料,能保护你们全家平安,这时他们都乐意的接受。还给他们俩退出了少先队组织。特别是小孩奶奶更是谢个不停,说我是个大好人,能活过千岁。

要是过去对方不要,而且态度极不好,我虽然不会介意,但很可能会立即放弃,是师父教导要我慈悲救度,是师父给我智慧救度了夫妇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