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小镇孤儿院的孩子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8日】

印度法轮功学员给朋迪榭里市教育部门的负责人讲法轮功真相。

在印度东南部的海滨城市朋迪榭里(Pondicherry),一位法轮功女学员每天在海边炼功,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有的来找她学功,并请她教孤儿院的孩子们炼功。
修女学炼功法

明慧网报导,2021年2月初,一位身着白袍的修女默默地观看这位法轮功学员炼功。等学员结束打坐后,修女前来问学员炼的是什么功,并说,她在这里看学员炼功已有三天了。她想知道学员的衣服上用英语和泰米尔语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什么意思。

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法门,可以祛病健身,同时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心性、提升自我。

这位名叫莫莉的修女马上对法轮功功法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当晚就带着朋友来找学员学功。她学炼了一至五套功法,包括静功打坐。开始时,莫莉担心自己有关节炎无法盘腿打坐,但在学员的鼓励下,她竟在学炼静功时打坐了半个多小时。

当莫莉得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后,很担心法轮功学员是否会在这里也遭受迫害。这位法轮功员告诉她,印度是一个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不同于共产党独裁的中国。

在中国法轮功自1999年7月遭到中共迫害,因为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超过中共党员的人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嫉妒和仇恨“真、善、忍”而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致残、致伤,甚至致死。
在小城镇介绍法轮功

在离朋迪榭里市160公里远有一个小城镇卡拉伊卡尔(Karaikal),莫莉告诉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前她在那里建立了一所孤儿院,她想邀请学员给孩子们介绍法轮功并教他们炼功。法轮功学员答应了她的邀请。

2月12日,这位法轮功学员和班加罗尔市(Bangalore)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起,与朋迪榭里市教育部门负责人会谈。两人告诉负责人希望将法轮功介绍给朋迪榭里市的学校,并向他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负责人倾听了她们的讲述,并告诉她们,自己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迫害的情况。

当日下午两点左右,学员们来到了小城镇卡拉伊卡尔(Karaikal),在莫莉修女的孤儿院给孩子们介绍了法轮功功法。孩子们非常认真地学炼了一至五套功法,并请求学员们常来带着她们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卡拉伊卡尔镇上的孤儿院教功。

2000年法轮功传至印度;2003年2月,印度公开发行印度文《法轮功》;2004年9月,印度法轮大法佛学会在孟买注册,成为政府认可的合法团体,在许多大城市设有法轮功炼功点。

早在2001年6月2日,印度《国家新闻报》就介绍过法轮功。当年12月30日,印度《德干前锋报》(DECCAN HERALD)刊登文章,介绍在印度开始广受欢迎的法轮功。

法轮功尤其在印度的校园里广为流传。班加罗尔(Bangalore)是印度第三大城市,人口约650万,是全印度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最多的地方。该市有超过80所学校的师生炼法轮功。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