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艺术家:世界需要善良的人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5日】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罗马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罗马中央火车站附近的埃马努埃莱二世广场举办讲真相活动,向生活在这里的华人和意大利人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当法轮功学员按时来到活动地点时,两位执勤的警察已经在等候了。两位警察说:我们已经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因为在你们过去举办的各种活动中已了解这些惨无人道的迫害。一位学员告诉他们:“尽管一年多来中共病毒在中国流行,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依然没有停止,仍然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捕。”这位学员继续说:“我对被捕的法轮功学员感到非常的担忧,因为去年在中国,有几宗肺器官移植病例,都是几天之内就找到器官的。这些事实不得不让人质疑器官的来源。”

警察表示理解法轮功学员的关切,并希望立即结束这场迫害。在离开时,一位警察含笑道别:“我们会想念你们的,祝你们工作愉快!”

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向过往行人展示五套功法。不少人驻足观看,拿取真相资料并与学员交谈。许多人阅读传单并向法轮功学员提出问题以进一步了解更多信息。当了解到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在中国遭受迫害,中共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人们都感到震惊和愤慨。

法轮功学员因追求精神信仰而被中共迫害、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而且长达二十多年,一位女士对此感到震惊。她非常悲伤,然后又指着天空说:“我们必须对天堂充满信心”。

一位意大利男士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当即跟学员学炼功法。在学炼过程中,他身体感受到不可言表的祥和舒适。学完功法后,他想向法轮功捐款,学员告诉他:法轮大法是完全免费的,您无需捐钱即可学习。这让他非常感慨,他感受到这个功法的纯正,并认为金钱会玷污了这圣洁。有旁人补充说:“这个社会已经没有道德了,您需要一种可以指导您修行的功法。”随即,他向法轮功学员要了资料,表示要学习《转法轮》。

在活动现场经过的一位意大利艺术家说:我知道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消息,对此我感到非常难过。他说,中共拥有权力却没有道德,它摧毁人民认同的普世价值和传统文化。一位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说,法轮大法是一种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并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

艺术家表示:我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人,我为此感到很高兴,因为世界需要善良的人。他补充说:各囯政府必须制止(中共)这些暴行。他为意大利议会采取了主动行动感到高兴。最后,他祝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