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修炼人

高洁


【正见网2020年12月29日】

修炼的理与人间的理,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理。人间的理,是人在名、利、情中形成的对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宇宙的认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古人认识到“天人合一”,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只能顺应天意、天理而行,对自然只能是善利用,破坏了自然等于毁灭人类;人要顺应天理完善自己,有一套完整的正人君子标准:仁、义、礼、智、信。“仁、义、廉、耻”被称之为“国之四维”,背离这个标准的就是小人、奸佞之徒。

修炼的理是完全超越人的,通过某种修行方式,抛弃名、利、情中,思想与境界不断的升化,逐渐的认识到宇宙的真理,成为宇宙的高层生命,圆满后成为人们认识到的佛、道、神。修炼的理,佛家称之为“法”,道家称之为“道”。

这样看来,修炼的理,对人来说就是天机,不能随便示人的。过去师父带徒弟才真正传法讲道,修来你有了神通、本事也不能随便表演给人看,这会破了人间的迷,破坏常人社会状态。

人处于一己之私,干扰修炼人,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就是重罪,报应会很惨烈。这点古人有教训。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的教训。中国历史上有五位帝王向佛法发难,四次酿成灾难,所获得的报应也惨烈。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在灭佛两年后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北周武帝宇文邕暴病而亡,年仅35岁。19岁太子宇文赟(音:晕)继位,残暴荒淫,次年就让位给6岁的儿子,自己专于后宫纵欲,22岁病死。幼子继位,大权落于其外祖父杨坚之手。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唐武宗李炎灭佛后突然病死,年仅32岁。后周世宗柴荣在位五年六个月,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

修炼的理,传入人间是人的福分,人可以不相信,但不能干扰与破坏,会带来更大的恶报;人善待修炼人是有福分的,甚至人能听闻佛法,都是了不起的事。古人对修炼文化有认识,谁家出了修炼的人,会让人羡慕,夸他家祖上积了大德,才有这么大的福报。古代百姓之间也有俗语流传,如“给僧人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事”,“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等,都是彼此告诫后人要善待修炼人。

今天的中国大陆,人间的理都已经被中共党文化扭曲了,把修炼文化视为“封建迷信”,仁、义、礼、智、信也被抛弃了,讲无神论、进化论,讲假、恶、斗,人的善念被恶念代替,讲丛林哲学,弱肉强食。古人痛斥的小人行径被当作今人的能耐,会投机,会钻营被人视为聪明、有本事,活的潇洒。为了名与利,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

法轮功是以气功的名义传出,是为了符合当时人的接受能力,实际上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佛家的高层次修炼大法。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讲出来的是修炼的理,是指导大法弟子往高层次修炼的理。人阅读了《转法轮》,即使不能修炼,也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不会明明白白去做坏事,对社会、对他人、对国家、对民族都只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中共利用谎言迫害法轮功时,多少中国人的思想意识的第一念是中共又搞政治运动了,我要明哲保身,或者顺着中共的意思做,中共叫做啥就做啥,或者当作一次升官发财的机会,很少的人会想到这是对佛法的迫害,是毁人而来。

如果法轮功在古人那样的为人境界上传出来,古人会欣喜若狂,这是真正修炼的理,讲的明明白白,天机尽泄,按照师父讲的做就行了,但是中共歪曲了人间理后,人在善恶颠倒的虚假现实中,反而认识不到真理了,认识不到法轮功的伟大之处。这就是中共最阴毒之处,毁灭人类于无形之中。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早已经得逞。因为中共迫害的是宇宙大法,诋毁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从根本上在摧毁人类。人参与到迫害中来,不管是有意的无意的,都会犯下迫害法轮功,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这业大到要销毁生命来偿还。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的同时,也在一步步引导人走回传统路,让人间正理回归。

法轮功真相是人能得救,走向美好未来的唯一保证。珍惜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人才能走出中共党文化的束缚,由毁灭的恶报命运转向新生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