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脑出血的症状消失了

大陆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20年11月02日】

今年一月三日晚上六点多钟,吃过晚饭穿好衣服,准备上赵欣家去看看,她老伴过世两天了,之后再去同修妹妹家,这时我就觉得脑袋不舒服,还嗡嗡响,我赶紧求师父,大声喊:“师父快救我,师父快救我。”紧接着吐了一地,全身都不会动啦,之后就失去了知觉什么都不知道了。家里人赶紧把我送到医院,经诊断是脑出血,住了十八天的医院。

当我清醒后,我就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话:“哎哟,我是炼功人哪,我不打针了。”[1]我想我是炼功人啊,我有师父管,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回家,于是我离开医院来到了妹妹(同修)家,妹妹精心照顾我,最关键的是每天都坚持和我一起学三讲法,并坚持炼功。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在学法的时候,我经常读错字,妹妹及时帮我纠正过来,使我的心性提高的很快,随着学法的深入,不断地向内找自己,发现自己有许多人心没去,才有干扰,有考验。在修炼路上走了弯路。

师父说:“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可是人会造业,造了那个业,它反映在你的身体上是和那个病一模一样。”[2] 通过这一次摔跟头,我放下了很多人心,比如:争强好斗的心,自以为是的心,妒忌心,生死心等等,我这才真正认识到师父就在我身边,一直在呵护着我,为我操尽了心。千年万年的等待得到大法太不容易了,得到了大法又不好好修,真是遗憾,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勇猛精進,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能讲就讲,多救人,不再浪费时间了。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