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修好自己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01日】

我是台湾苗栗学员,虽然得法至今已有六年多的光景,对于同修间交流与读书会,总停留在自我局限的框框里,不愿走出来,直到去年有位同修,直言的告诉我:修炼几年了,你不会读书,你就是不会读书,同修交流时,都可以侃侃而谈,你怎么连念个稿子,都会吱吱唔唔的,你在紧张什么?

师父没落下我这个不精進的弟子,不时的在我周遭安排一些同修扶持、点化着我。在修炼的大道上,我这走不出去的井底之蛙,能持之以恒到今天,很庆幸一路有师父的法理引领着,还有面对过关与考验时,同修一次次的当头棒喝,指出我的不足与适时的拉我一把。这些年来,同修无私的付出,我都点滴在心头,因同修的一句话,你不会读书,我姗姗来迟的走進了读书会,后天形成了很多不好的观念与习惯,在言谈之中也感受到,我的修炼状况与同修落差很大。

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很多同修都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在讲清真相救度着众生,甚至肩负着很多大法工作项目。而我同样身为大法的一粒子,这些年来,大法让我的家庭、事业与健康得到方方面面的改善,今天大法遭迫害,师父被攻击,我怎能无动于衷的置身度外,光想着在大法中索取,当大法需要我的时候,我却自私的冷眼旁观,而不愿为大法付出,想到这,我心中有一股很强的念头,我要证实法。

每次参加法会,就听到同修谈到退党、退党退出中国xx党,对我言简直望尘莫及,好遥远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今天,没想到我这个电脑文盲,也有机会参与网上劝退了。同修当初帮我安装软件时,看着滑鼠滑上滑下,这么多东西,这么复杂,我眼花缭乱,脑海一片空白,我怯场了,我记不起来,更做不来,我几乎失去了信心。经过同修不断的给我鼓励与打气,为了教会我,同修不辞辛苦的来回奔波着,我怎能辜负了同修的一番苦心,我终于突破了心防,参与网聊了。

修炼人不能有欢喜心、显示心,可我第一次劝退成功,我兴奋的睡不着,我期盼了这么多年,我做到了,我终于做到了。网聊期间,也碰到方方面面的干扰,网友爱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个性,初期还真让我难以招架。有时网友一天可以给我传送好几个黄色影片,我删了一个,又来一个,接二连三的,在我眼前晃来晃去,要我做到视而不见,不动心,还真是一大考验。在这期间,聊着聊着,我竟然跟网友聊出了感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有一阵子一上网,我内心就七上八下,静不下来,我好苦恼,我聊不下去了,我这是在做什么?

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有的人哪,做的事连“大法学员”的资格都不配!连‘人’字都不配了,你还说你是‘大法弟子’?!我在等待着你,你知不知道?!

  师父有时候看到你们干的那些事啊,真的很伤心;可是真的让我抛弃你呀,师父也是真的痛心,真的不想轻易抛弃你。可是就那么不知道上進!就那么不知道争气!”“重锤之下知精進 法鼓敲醒迷中人”。(《洪吟》(二))修炼人是常人的表率,一思一念都要符合法,不能有所偏差,看了师父的法理,师父不舍不弃的等待,简直让我无地自容,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有多少的众生,在千呼万唤的等待着我,而我在此时却失去了立场。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在救度众生,讲清真相中自乱阵脚,如此不争气的给大法抹黑,从中我耽误了多少时间与机会讲清真相。随着在法理上的认识,我发现眼前的一切,都是人心促成,过后我常发正念,铲除网络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黑手、乱鬼的干扰。刹那间,不好的人心,瞬间被法解体。

师父要我们慈悲善念的讲真相,说出的话会让人感动,我把想说的话,溶入法中去说。网友不想听真相,想跟我天南地北的闲聊,我跟她们说:我身为‘全球退党义工’身负重任,时间很紧迫,58 年来,共产党视人命如草芥,造成了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杀地主富农,杀资本家,杀右派,文化大革命你杀我,我杀你,六四在天安门杀学生,现在杀法轮功。社会道德、良知已经荡然无存,我必须把真相告诉大家,我们义工是没有薪资的,因为是在救人,所以我无怨无悔。虽然每个人的认知不同,我今天所做的一切,天知地知,我没有违背良心,请你们理解我的立场,心诚则灵,只要你们那颗真诚的心。我所付出的一切,我相信你们感受的到,我是真心的希望你们平安顺利。暴政必亡,这是千古不变的理,相信你比我更清楚,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时,你是它其中一份子,你会受到连累的,因为你的命运,是和它联系在一起,你将是它的陪葬品。禽流感、猪流感,大雪灾又是大地震,一连串的天灾人祸接踵而来,根本让我们防不胜防,退党会让你的生活更平安顺利。

在天灾人祸频传的今天,很多的众生错失了被救度的机会,而成了无辜的冤死鬼,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着历史重大的使命,也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只要正法没结束,就不能落下任何一个有缘人。

也有网友会对我恶言相向,我要她们别造口业,若不适可而止,所造下的罪业,将永世难以偿还,有些网友还真的醒悟了。对我说:英雄、偶像,我太崇拜你了,谢谢你的告知,不然我下了十八层地狱,都还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快快帮我退了吧!

我告诉网友:我修炼法轮功六年多了,不曾打针吃药,身体很健康。法轮功洪扬海外90多个国家,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我们修真善忍,修炼者没有不良嗜好,也不逞凶斗狠,不杀生更不可能自焚,共产党却自导自演的强硬栽赃、迫害法轮功。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你们被误导、蒙蔽了,我们不争权夺利也不干涉政治,共产党却想尽办法,要把法轮功赶尽杀绝,却事与愿违。如此暴虐无道自取其辱,搞的国际社会皆知,如今把法轮功推向了国际舞台,这可能是共产党始料未及的。很多网友听了真相,不但让我帮退了,也很向往能够修炼法轮功。

我书读的不多,只有国中毕业,加上婚后二十多年都没上班,导致依赖心很重。每当面对周遭陌生的一切,总是先入为主的,把它想的很难,那种莫名的不安与恐惧,让我抱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驼鸟心态,也不愿意去面对现实。今天修炼彻底的改变了我的一生,只要有心去做,大法弟子是可以突破万难,以各种不同的形式,讲真相救众生。

参与网聊至今已有一年多了,也帮6000多个网友退了中共邪党组织。过关中也让我体悟到,不管我修炼了多少年,只要执着心不去,心性不提高,做的再多也等同常人在做大法事,那就得不偿失了。

在修炼的路上,我总是后知后觉,当同修指出我的不足时,也许当下我无法马上理解,经过深思熟虑的思考后,我体悟到,我不应该固执己见,争强斗胜,听不得同修善意的建言,这是修炼上的一大损失。在修炼的路上,我还有很多的人心与不足,需要同修们的慈悲指正。有时同修对事情的理解未必正确时,要以法为师,尽量圆容好整体、互相配合才能达到整体的提高与升华。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