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礼之际大法弟子更应该放下人心实修自己

净莲


【正见网2010年02月12日】

每年的传统隆重的中国新年将至,常人都要办年货,特别是有工作单位的常人还要构想给自己的领导买些礼品,有的为了得到更多的好处,让自己的事业一帆风顺,步步高升,不惜花重金送礼,甚至直接点个万八千的打发领导高兴,自己也好提干。

这些都是常人的做法,从师父的法中我们知道,人的一生都是定好了的,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师父讲:“可能有人想了:那我们个人奋斗,改造自己,就没有必要了?他接受不了。其实个人奋斗可以改变人生的小的东西,一些小的东西,通过个人奋斗可以发生一些变化。但正因为你努力改变就可能得到业力了,不然的话就不存在造业的问题了,就不存在做好事做坏事的问题了。硬这样做的时候,他就会占别人的便宜,他做了坏事了。所以在修炼上一再讲要顺其自然,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你经过努力就会伤害到别人。本来你生命中没有这个东西,可是在社会中本来属于别人的东西你得到了,你就欠了人家的。”“大的事情他要想动,常人是根本动不了的。也有一个办法能动,就是这个人尽做坏事,无恶不做,他可以改变他的人生,但是面临他的是彻底的毁灭。”(《转法轮》)

每年的逢年过节,我也会买些礼品去送礼,只是图个一年中工作的顺利,后来感觉拿钱比较实惠,还不用打车,搬东西怪麻烦的。自己思想中图个工作顺利,其实就是人的想法,根本没有把自己摆在大法之中。师父讲:“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转法轮》)我们作为一个真修的弟子,什么事情都是师父安排,由师父说了算。如果我们想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如果没有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提高心性的魔难,我们不但圆满不了,而且会百分之百的下地狱!我们不在生活中实修自己这颗人心,不放下常人心坚持实修,相反还想给常人中所谓的领导花点钱送礼,这不等于是求得常人中的好日子过吗?我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我们在工作中有不如意的地方不正是我们应该提高心性的好事吗?一个神有什么问题难道要下来给地上的人花钱送礼解决问题吗?宇宙中本来就在发生正邪大战,我们是宇宙的大穹之主,抓紧做好三件事都感觉时间不够用,难道还要去求地上的人为我们大穹之主来解决什么问题吗?用地上的人给我们什么好处吗?给地上的人花钱送礼是为了求得事业一帆风顺吗?谈起来都是笑谈,可笑至极呀!他们还需要我们救度呢!还有的修炼人想,我给他们花钱送礼也是一种舍,不失不得吗!我说那是掩盖!你怎么不把钱用在做资料上?用在救度众生上?不还是想变相的想得到常人的所谓好处吗?我们修炼人一再讲要顺其自然的,如果不该我们修炼人得的好处,看看我们失去的是什么?要用德交换的!我们还能回到我们原来的最高位置吗?

做为修炼的人,我们绝不能同流合污,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也是给進入未来的新宇宙的人留下的见证!要“截窒世下流”(《洪吟二》< 普照>)。否则,法正人间后留下的世人说当年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是这么做的!我们要给宇宙的历史留下正的见证,绝不是负面的见证!我们才是当今社会的风流人物!我们才是众生最瞩目的生命!我们应该珍惜在世间的修炼,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我们要唱好这台戏的主角,不辱使命,要将中国人尽量多的救下,圆容师父所要的,不枉亿万年的安排和等待,绝不能留下遗憾,不枉下走一回!

不对之处诚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