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专案讲真相电话的点滴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中秋在古代既是收获的时节,也是感谢神恩的节日。大法弟子都知道,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是为了能使更多的众生得救。这次历时三天的青岛专案从中秋节开始,我感受到这也是神对众生的慈悲。真的是非常珍惜这稍纵即逝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是我们的使命。下面总结一下自己这次专案拨打的点滴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多学法  实修心

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 “个人修炼不能放松,无论你做什么事,讲真相啊,或者是你做证实大法的项目,首先要把修好自己放在第一位,你做的那件事情才更加神圣,因为你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弟子在做证实法的事。”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体会,当三件事做好时,再做日常的其他事情就会又快又好的完成;当三件事没及时完成时,或有缺课的时候,做其他的事情就会既没效率也没质量。

学法也要按照法对我们的要求,“做到是修”(《洪吟》<实修> ) ,不只是按时按点的五套功法都炼了,法都学了,项目的事都做了就是修炼了,关键是过程中心性的升华。

之前利用疫情放长假期间,闭门静心学法,每天的生活一切从简,节约大量时间用来学法,这样每天除了读一讲《转法轮》外,历时两个月系统的按时间顺序通读了全部经书,感悟到生命真正溶于法中那种美妙。在这期间,每当遇到问题或过关时,就能及时归正自己,找到自己的执着,事情就会出现转机,瞬间即变,真是柳暗花明。而且那段时间还有不间断的大型专案,感觉拨打电话的力度和接听率也明显提升。真的感觉到溶于法中的美妙,无比幸福,其乐融融。只有实修这颗心,师父说:“功修有路心为径” (《洪吟》-<法轮大法> ) 。我的体悟是心达到法的标准才是真正的升华。再次感恩师尊给予我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二、法中添正念

电脑、手机都是我的法器,我给他们起了名字叫“神通”(与神同行,一路畅通),法器有法力,正念显神威,冲破网络封锁,电波承载福音传进千家万户。专案前我都与这些法器对话:

电脑手机
你的名字叫神通
随着法徒正念行
生命注入真善忍
与神同行救众生
承载电波跨长虹
传遍中原万户亭
福音送达众生明
你的使命就完成

拨打工具、手机电脑都是有灵性的生命,今生有幸被大法弟子救人所用,那也是他们生命的荣耀。所以拨打工具和网络都越用越顺畅。

三、当对方不接听时,利用信息传递真相

在这次青岛专案拨打中,有位警官打电话不接,然后语音设置“用户正忙”多次,就想搪塞过去不听真相了。我当时心想他的生命是为法来的,今天错过了这个电话,不知道下次他什么时候还能再听到真相。带着惋惜的心情有感而发的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了他:

用户正忙

 ——可贵的众生请珍惜你的命

你也忙来他也忙
都在危难险路上
瘟疫肆虐清地球
与神同行乐悠悠

为了你们能得救
夜半更深不闲休
争分夺秒抢救你
再忙也要挤一挤

轻视自己太危险
神都珍惜不弃你
了解真相过险滩
赎罪自救得平安

听到真相是福音
大疫过后福临门
再看参与迫害者
天惩人治断其魂

 发完这条短信后依次往下拨打,当第二轮拨打到这位警官时,对方接起电话很礼貌的说:“喂,您好”,接下去就静静的听了10分6秒真相。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加持与鼓励,让这位众生没有错过听真相、接福音的机会。

还有一位检察院的检察官,电话打过去5次一直响铃不接听,我就一边发正念,一边发送了一条信息给他:
 

接福音

瘟疫肆虐有因由
迫害正信都不留
天灭中共在眼前
赶快洗清罪恶行
三退保命又平安
大难一到啥都晚
敷衍推脱掉深渊
九字真言能救你
福音就在电话里
赶快接听救自己

过一刻钟再打过去本人接的,语气和善的说:您好。静静的听了29分54秒真相,后来又给他跟进一条信息提醒他千万要选择正义与良知,不要参与迫害。

          选择

您不为正义站岗
就为邪恶党陪葬
迫害正信没未来
瘟疫无情但有眼
与神同行神护佑
跟着中共命就丢
天灭中共在眼前
退出中共识清浊
保护法徒福报多
善民好汉持正义
迫害法徒神弃你

希望这位众生能静心思忠言,能够在历史巨变的时刻选择光明的未来。

在每次专案结束后,除了空号和停机的,凡是没接听的,都有真相信息跟进,下面与同修分享其中两条:

退党自救保平安
天灭中共在眼前
生逢此世不一般
请您快把九评看
天灭中共是真事
劝君赶快离险滩
加入邪党种祸根
退党自救保平安

喜上方舟乐悠悠

瘟疫汹汹漫九洲 解药何在 先问因由
邪党迫害法轮功 毒害众生 祸乱全球
天灭中共法网收 三退保命 早日回头
法轮大法记心中 向善归真 喜上方舟

最后以师父的一段讲法与同修共勉:师父《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中说:“一个大法弟子未来肩负的责任都是很大的。有多少众生需要你们去救度,有多少生命需要你们去挽救,你们自己还要在这个期间圆容、圆满你们自己果位中所需要的一切和无量的众生,你们的威德、神的一切都在其中,所以我经常讲,在证实法中,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啊,一切都在其中,所以说你们讲真相最主要的目地是在讲清真相的时候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是第一位的,这是你们讲真相的真正目地。”

以上是这两次专案中的点滴体会,由于层次所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们无私的帮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